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病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病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感冒了!鼻水從鼻孔中流了出來,喉嚨又痛有癢,還得打針吃藥,感冒真是不好受!

  感冒的原因什麼呢?是因為接觸的人群比較多,互相的傳染;本身的抵抗力比較弱;不良的生活習慣等等。

  我感冒過許多次,那滋味真是不好。鼻水一出來止都止不住,餐巾紙一大包一大包得用,垃圾桶都滿了,而且鼻子還是塞得吃東西吃不出味道,聞東西也聞不出味道真難受,喉嚨痒痒的可又不能抓,真是癢不欲生啊,還有最要命的咳嗽,不時就會“咳咳”的,天哪太不舒服了!! 媽媽帶我去看病了,一進醫院我就看到了許許多多的人,他們似乎都感冒了,看來感冒成流行性的了。還有許多人在打點滴,聽到了一陣陣小孩子的哭聲,好像是因為怕打針而哭的,打針我倒還不怕,因為我小時候經常生病也經常打針,不過現在都很少生病了,還聞到了濃重的藥味,這也是醫院獨有的味道。

  經過醫生的診斷,說我要打針了,我一聽這消息並沒怎麼驚慌,打針不算什麼我覺得小時候喝中藥最痛苦了,那時候爸媽總是會給我一塊冰糖讓我喝完再吃,打針就是痛了一下而已,不過旁邊的爸爸媽媽叫我不要緊張等,太關心我了。等待打針時我並不怕,可我旁邊那位小朋友哭爹喊娘的,我的媽媽用手蒙住我眼睛,不讓我看,可我就是要看才不哭,我也感到很奇怪。

  你感冒過嗎?是不是很難受,那感覺真是折磨人,希望大家以後要注意身體,不要感冒發燒了。

您正在瀏覽: 看病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