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看病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看病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3000年的一天,年邁的地球爺爺吃力地走進了星際醫院。水星醫生吃驚地望着地球說:“不會吧,老兄,你怎麼變成了這個樣子?剛才我差點認不出來你了。” 

  “快點兒給我檢查吧!”地球有些不耐煩了。“好好好!馬上檢查,馬上檢查。” 

  水星醫生給地球做了CT、X光、B超、抽血化驗等多項細緻的檢查,最後帶着悲傷的語氣對地球說:“老兄,真的很遺憾,但我必須告訴你實情,沒想到短短的五百年你的病情已經惡化到了如此的程度,現在你的大腦是一片荒漠,肚子里到處是污水,渾身每個細胞都布滿了垃圾……恐怕是華佗再世也無能為力了。” 

  “什麼?……”地球陷入了深深的痛苦和絕望之中。 

  火星得知了這個不幸的消息也非常着急,他的性格像他的名字一樣充滿了熱情,他下定決心要幫助地球渡過難關,捍衛生命的權利。經過認真的走訪調查,他把希望寄托在了人類的身上。於是,他以“宣傳大使”的身份來到了人間,展開了一場異常激烈的環保知識宣傳大戰: 

  “親愛的人類,救救地球吧!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 

  “請愛護身邊的一草一木,不要亂砍濫伐。”“請愛護小動物,不要去傷害它們。” 

  “請保持衛生,不要亂丟垃圾。” 

  “請節約用水,不要讓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成為你們的眼淚!” 

  “為了減少廢氣的排放,請您盡量少開汽車,多步行或騎車。” 

  “為了減少白色污染,請您少用或不用一次性餐盒或塑料袋。” 

  “為了保護森林,請您少建一些工廠,少用一些方便筷和牙籤。” 

  …… 

  ……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 …… 

  …… 

  奇迹終於出現了,在人類的共同努力下,地球的怪病一天天的好轉,最後竟然完全康復了,再次去複查的時候,發現體內的垃圾已經完全清除了。 

  於是,地球又恢復了青春和活力,迎來了生命的又一個春天!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看病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看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