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病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病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天氣有時冷有時熱,身體差的我馬上患上了感冒。早晚不停地咳嗽,媽媽決定帶我去醫院。

  一進醫院,一陣刺鼻的藥味迎面撲來,我連退三步,對媽媽搖搖頭,可“狠心”的媽媽連拖帶扯把我硬塞進醫院。“林銀嬌!”醫生喊到。我心驚膽顫,兩條腿也軟得不聽使喚了。好不容易才移到了醫生跟前。醫生左聽聽,右聽聽,把我“折磨”了好長的時間,又問我媽媽:“這孩子咳嗽有多久?”“一個星期了。”聽得出來,媽媽也有點緊張。“我建議你帶她去照一下X光。”“什麼?”我與媽媽同時脫口而出。“沒那麼糟吧?”媽媽擔心地問,眉頭都皺成“川”字了。“我還是建議你帶她去照X光。咳了都有一個星期了,還沒好,我擔心她有肺炎,還是照一下X光比較妥當。”

  自從醫生提出要照X光到現在,媽媽總是沉默不言。一路上,她把我的手握得牢牢的,生怕把我弄丟了似的。等我照完了X光,我發現媽媽在門口不停地徘徊。“要等30分鐘才有報告拿,我們到那邊坐着等吧!”媽媽竭力使語氣愉快些,可卻掩飾不了她那份擔心。媽媽緊緊地摟住我,等了好長時間,“林銀嬌!”不但是護士的聲音打破了沉寂,媽媽的心跳也明顯加快了,“砰砰”的心跳聲也格外清楚。

  媽媽手拎着報告,急匆匆地帶我來到醫生跟前。“怎麼樣?她有沒有事?”媽媽迫不及待地問。“這孩子沒啥事,只是氣管炎,不是肺炎。”“哦!謝謝菩薩保佑。我都說了沒事啦,真是把我嚇個半死的。”媽媽開心地笑了,我也重重地舒了一口氣。

  這就是我的看病記,可以用四個字形容:虛驚一場。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看病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