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想被咬一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想被咬一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聽媽媽說,隔壁的張大爺回鄉的這段日子裡,不慎被毒蛇咬傷,幸好現在以並無大礙。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看望張大爺。 

我們到了醫院,看見張大爺的左腳裹着白布,一旁的桌上擺着水果、瓜子、話梅、巧克力等食品。“爺爺,我們來看您了,你還好吧!”我有禮貌地問道。“好,好哇!我每天都躺在病床上,餓了就吃點東西,無聊就看看電視,怎麼會不好呢?不過,這幾天沒有出去走走、瞧瞧,心裡倒是很不痛快啊!”聽完張大爺說的話,我不禁羨慕起來。“張爺爺,您被蛇咬的時候痛不痛啊?”我指着被毒蛇咬傷的腳問。“哎喲我的小妹妹喲,當時整個人都麻了,哪還曉得痛啊!”張大爺笑着說。過了一會兒,我就和媽媽回家了。原來被蛇咬了就可以看電視,吃好吃的,還不痛,真是太舒服了!我的感想就是這樣的。 

  太好了,只要我也被蛇咬了,就可以看電視、吃好吃的。可是在大城市裡,被說毒蛇了,就連菜花蛇都難見得很。哎,這可怎麼辦呢!?對了,爸爸不是說過,蜘蛛也是有有毒的那種,我家的蜘蛛,足足有貼圖那麼大,被咬了肯定會中毒的!我來到幾個蜘蛛常出沒的地方,可是前幾天才見到的蜘蛛現在連個影子都見不到。好不容易,我終於在牆角找到一個芝麻點大的蜘蛛。算了吧,雖然小是小了一點,但是只要有毒就行。我把手伸了過去,可沒有發現這蜘蛛跑得這麼快,一溜煙便跑得不見了。真是氣死我了,連一隻小蜘蛛都和我作對!哎,管它呢,還是先去和周公見見面再說吧! 

  第二天,天氣很好,我來到院子里玩。春天到了,連毛毛蟲都出來湊熱鬧。咦,對了。說不定毛毛蟲可以助我一臂之力,那我就試試吧!看着那蠕動地綠色蟲子,我就倒胃口,真的有用嗎?我納悶了起來。哼,為了我的“夢想”,老娘豁出去了,於是,我輕輕把手放在毛毛蟲背上…… 

  “啊,好癢啊,癢死了,輕點,痛!”我在浴室里大聲叫喚。“誰叫你什麼不玩,偏偏去玩毛毛蟲啊!我說你活該!”媽媽一邊幫我搓背一邊教訓我。嘿嘿,那有什麼辦法,為了我的“夢想”,叫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我就不信這個邪,沒有動物不敢咬我,今天瞄準的目標是——螞蟻。雖然我知道它們的體積有點小,但是,我在電視上看到螞蟻也有毒!哈哈,螞蟻,就拜託你了!首先,我要“引蟻出洞”,所以,我拿了一個蘋果,故意沒有吃完,放在地上。現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螞蟻軍團便出動了。它們咬的咬,吃的吃,搬的搬,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我再次伸出我的手,一會時間,螞蟻大軍便“侵佔”了我的“纖纖玉手”,開始——大吃!……後果是,我的手上張滿了大包小包,苦不堪言。 

  555555555555555555,為什麼它們不咬我呀,我的“夢想”難道永遠無法實現?哎喲!痛!我終於實現我的“夢想”了,因為,我被蜜蜂蟄了一下,也算是“咬”吧!

您正在瀏覽: 我也想被咬一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想被咬一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