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女孩的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孩的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翻開那個小女孩的日記的時候,小女孩已經不在人世。到那個女孩他一直叫我的哥哥有天堂這個地方?我回答一定會有的。小女孩高興的說我死了以一定回去的,當我握着她的手小女孩不知道哥哥你為什麼一直哭?小女孩還不知道他只有的時間半個月,或許小女孩知道了自己只有一些時間,她老是和我說等我死了我要把我的器官送個需要這個的病人,她開始淘氣起來了,小女孩很懂事,我應該知道了她是不要讓我(大家)我要走了小女孩說謝謝哥哥,我又哭了我的眼淚一直流。我回到家的時候我有大哭了,是被她是事情感動了…… 。過了多天的時候小女孩去世了我直跑進就醫院我已經發現醫生對我說小女孩走了,我的心聲了我在那痛苦我已經絕望了,當我想起小女孩說的話我已經發現她是那麼的樂觀的我這嗎可以的況且我也是個大男人可是我的眼裡停不下,我記起小女孩說的把她人器官給那些需要的人,當醫生拿出單子的時候。器官捐送我就簽字了。我知道了小女孩到了天堂的地方。小女孩去世過去了已經1年了快到小女孩的忌日了我要去看她。突然我收到了一個東西書本我拿出來看,我知道了,小女孩臨走時並不是很樂觀那只是小女孩不想讓我擔心我熱淚盈眶,留下了感動的結晶——眼淚。小女孩只是希望天堂是唯美的日記下還有一段名言“生命的劇本成了天邊的浮雲,我以為自己已經留住了精彩,不曾想,一回首才發現自己緊握的卻是一指流沙。”我將這句換刻在永恆的心靈上。

  那就是小女孩的日記當我放開第頁的時候我都開始哭了。是這樣的寫着2004年12月21號,天氣陰星期6我被關在家裡。是媽媽把我關在家裡的。媽媽老是打我。是因為爸爸的原因,爸和媽離婚了媽媽和其他男的在一起那時候我才6歲。媽媽只是個普通的初級工,他們常常鬧大家,媽媽有每次吵架了就到我我的身體已經漸漸被掏空了,每次媽媽和她吵架的時候我的手已經都是傷,青的一塊紫的。晚上的時候媽媽把扔在狗窩那睡覺。媽媽還大聲的說這就是你以後生活的地方。我痛苦這說:媽媽你為什麼不要我了呢?媽媽一直說我是她的累贅,每當我想起媽媽在生我的時候受到了痛苦,我也這些也不算什麼。我忍了生有所息,也是在愉悅祥和里對心靈的一種探求。初一:吳新傑

您正在瀏覽: 小女孩的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孩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