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也裝滿了歡樂,童年更像一條金色的河流,它的每一朵浪花都裝着我幼時的回憶,總之這一條河裡承載着我的往事,飛翔着我幼時的童真。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有一次,我在家裡看電視,媽媽從外面買來了一盆花我高興極了,天天給它澆水施肥,所以它長得很漂亮。一天我看着看着發現了它的美中不足——缺少香味,為此我感到很可惜。如果美麗的花再配上芳香的味道,那該有多好啊,我把目光放在了梳妝台上的香水上,便有了“好主意”。

  這天媽媽不在家,我小心翼翼地拿着香水,搬開蓋子,灑在了花盆裡,不一會兒這個屋子便香味飄飄,我開心極了。媽媽回來了,說:“這屋子好香啊!”我便裝作不知道,繼續看電視。

  第二天的下午,我還是習慣地跑去陽台看花,可是我看見的花已經死了,我便哭了起來說:“嗚嗚嗚,你怎麼死了呢?害我白給你澆那麼多的香水了!”媽媽聽了之後哈哈大笑,說:“原來香水是你澆的,那怪我的香水用的那麼快,下次做事要想想清楚,否則會拿出笑話的!”我聽了之後連連點頭。

  童年是多麼的“傻”啊!

  初二:唐恬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