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趣的世博護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世博護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8月9日凌晨5點,我和爸爸坐火車從金華車站出發前往上海。

  三個小時之後,到了上海南站。一出車站,我們迫不及待地登上世博專線公交車。

  通過安檢,進了世博園區。我們先進了非洲館,我看到很多人手中拿着一本小本子在工作人員那裡敲印章。我和老爸都很好奇,上去一打聽,原來都是自己買來的,叫做“世博護照”。真有趣,還有世博護照!老爸問我要不要也去買一本。我想,如果能夠保存一本這樣的護照,也算是我來上海世博會參觀過的一個紀念物。

  於是我和老爸就從非洲聯合館出來尋找“護照”。在安哥拉館邊上有一個超市,門口擠着許多人,原來在這裡就可以買世博護照,30元一本,顏色有四種:紫色、綠色、紅色、黃色。爸爸問我喜歡什麼顏色。最後我選了黃色的,因為只有黃色護照上有“海寶”的圖片——我可喜歡海寶了。

  買了護照,我匆匆忙忙地跑進“安哥拉館”,我直奔蓋章處。工作人員在我的護照上蓋下了第一個印章:長方形,下邊是安哥拉的英語符號,上邊是一張八個角的雪花狀的樹葉。從安哥拉館出來,我馬上跑進邊上的突尼斯館,突尼斯的印章是個正方形,上半部分是太陽月亮地球星星等的符號,下半部分是漢字“突尼斯”。接下去,我還蓋了馬達加斯加、盧森堡、贊比亞等館的印章。蓋章彷彿成了我的工作,累得我氣喘吁吁,不過很有意義。

  半天下來,我數了一下,才蓋了7個章。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排隊的時間實在太長了,我們在法國館排了1個半小時,在韓國館排了3個小時,最後出來,還沒有找到蓋章的地方,真是遺憾啊。

  因為蓋章,讓我覺得有很多樂趣,就是排隊時間長也不感到辛苦。

  市75初二:夢亦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世博護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世博護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