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採花顧問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花顧問3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某花被倆老人架到了天庭,看着倆人大氣不喘一口哦,感嘆着自己平時怎麼就沒好好鍛煉呢。正處於悔恨當中,只見眼前出現了一堆奇裝異服的人,正想這似乎在哪見過!倆老人把菜花扔在了地上,才華抬頭見一個身穿古代龍袍狀衣服,有着聖誕老人鬍子的人正在上下打量她道“來者何人報上名來!”可某花完全不在狀態中還在思考着天庭也講究中西結合啊?直到那身着黃袍的人再次發問“太白金星、太上老君難不成你給我弄了一個啞巴?”  尤菜花感到被誰抽了一鞭,那倆人竟是太白金星和太上老君,那豈不是得罪了倆德高望重的人,要是真在天上做了官,咋混啊?某君踹了某花一腳說“玉帝要你介紹自己”     

  “哦”某花吞了口口水說“小女子姓尤名菜花,全名叫尤菜花,小名叫菜花,愛好講話,特長講笑話,生於1990年,純種90后,正就讀於、、、、、”     

  “好了,我知道了,既然你難么愛講話你就任職天庭顧問吧!眾卿家有問題可以去找她,今日退朝”  當人都快走完時,菜花揪住倆老人問“啥是天庭顧問啊?”     

  “就是集心理學家、律師、老師於一體的”某白說。 “可是我不會心理學、法律於學科特長”  “沒關係,完全no problem,仙人找你的都是小事,你就以一個凡人的思維里解決就好了而且都是私事千萬不可張揚”某君神秘地說。 “恩”某花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就有被倆宮女架去換衣服菜花由衷得感嘆天庭的人真強壯、、、、、、(畫外音:下期就寫菜花幫助?掃辦事敬請關注。本人4008記得註明是讀者哦)

您正在瀏覽: 採花顧問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花顧問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