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時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中又很多美麗的時刻,比如:在你事業有成時,結婚生子時……這時刻都是美麗的而又幸福的。而對我來說最美麗的時刻是——小學畢業的那一刻,我們都將展翅高飛,離開以前的同窗好友,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這是美麗而留戀的時刻。 

  這是一個我將要離開母校的日子,同學們都懷着喜悅、難過的心情來到教室,一進教室讓人眼前一亮,平時平庸無華的教室,變得那麼得絢麗多彩,有五色的氣球,禮帶、禮花還有最醒目得五個大字“畢業聯歡會”,這時班主任走了進來,帶着微笑進來,告訴我們聯歡會開始,這時得我們是快樂、幸福、美麗得,我們畢業了,好想大聲叫出來,以同學們都玩得很開心,有說有笑的,班主任也和我們聊起了天,但這短短的45分鐘就要結束在這裡的一切,這看似不可能,但事實就是這樣的,這節課過得那麼得快,當鈴聲響起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它是那麼得靜,同學們都情不自禁地一一擁抱了起來,這時,大家都流下了真誠的眼淚,說出了真摯的祝福,這又是一個美麗的時刻。 

  接下來就要拍畢業照了,同學們都想留下最好的一面,整整衣服,理理頭髮,終於輪到我們了,同學們齊齊的站好了,在那一瞬間大家都露出了最美的笑臉,我也不例外,我也希望留給同學和老師的是自己最好的一面,當那畫面定格時,暗示這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這是我生命中抹不去的一個美麗的時刻。 

  直到現在,當我那起這張畢業照時,每一個美麗的笑容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