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時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時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白白的雪花柔柔的落在地面上,大地被裹上了一層白衣。 

  我坐在屋內的壁爐前,木頭被燒得‘吱吱’作響。我打開一個精緻的盒子,一顆顆色彩鮮艷的水晶糖在火光的照耀下,宛如一顆顆閃耀的水晶。每一顆糖裡面都裝有着一個溫暖的瞬間。 

  撥開糖紙,那鮮艷欲滴的紫色,使我口中洋溢着甜甜的味道。 

  一個溫暖的下午,陽光透過樹葉在地面上照出星星點點的光,今天在孤兒院做義工。眼前一群群被父母拋棄的孩子,臉上都洋溢着笑容,他們都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媽媽不要他們啦,她們宛如一個個純潔的小天使在社會的關愛下長大。 

 “姐姐——”一個稚嫩的聲音傳來,只見一個胖嘟嘟的小女孩跑過來,攤開她胖胖的小手,一顆紫色的水晶糖被她攢的都沾上了一絲汗水,在陽光的照耀下,宛如一顆鑽石,奪目耀眼。 

 “給你!”她眨着大大的眼睛,裡面透着清澈的光芒,她把糖塞到我手上“姐姐,你要笑哦!”說完,便快樂的跑開啦! 

  望着靜靜躺在手心裡的糖,心裡不禁暖暖的,隨之而來的卻是酸楚:這樣天真善良的孩子,為什麼會是孤兒呢? 

  …… 

  我又從盒子里拿出另一顆糖,那是一顆純白色的水晶糖,就像天使的顏色。我撥開糖紙,一股濃郁的牛奶味撲鼻而來。 

  這是一個連太陽都很開心的一天。 

  在信鴿廣場。一群群潔白的信鴿在萬里無雲的晴空中飛翔,那麼的自由,那麼的和諧。 

  鴿子們飛累了,就落在大理石的石板路上,暖暖的曬着太陽。 

  可是有一隻鴿子在飛下來的時候,被人們隨意架起的廣告牌弄傷了,它拖着受傷的腳一搖一晃的走着。 

  一個手中拿着氣球,穿着白色連衣裙的小女孩看見可憐的鴿子,便慌着跑過去,竟在一時之間鬆掉了手中的氣球。 

  她大大的眼睛里閃爍着清澈的光,她小心地捧起受傷的鴿子,放在自己潔白的裙子上,她解開自己的髮帶,把它纏繞在鴿子的腳上。散落下來的長發,在暖暖的風中飄揚。 

  那一刻,世界彷彿變得安靜下來,女孩兒的背後彷彿長出了一雙天使的翅膀,大家都不說話了,停下腳步,凝神注視着這美好的畫面。 

  女孩捧起鴿子,將它重新放飛藍天。 

  女孩回過頭,看見瞭望着出神的我,便朝我這邊走來,望着我笑了笑,然後從口袋裡掏出一顆潔白的水晶糖放到我的手心裡,笑了起來: 

 “姐姐,白色是天使的顏色呢!所以,每一隻鴿子,都是一個小天使啊!” 

  我笑了,那麼寧靜,那麼自然。 

  …… 

  ……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 

  我細細品嘗每一顆糖。 

  細細回味那一個個溫暖時刻。

您正在瀏覽: 溫暖時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