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英攜手校園雛鷹展翅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英攜手校園雛鷹展翅藍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精英攜手校園雛鷹展翅藍天 標籤:攜手作文 展翅飛翔作文 雛鷹作文 雛鷹假日小隊活動作文

—永川區紅旗小學第三次少代會表彰各項先進 

  本周星期四上午,永川區紅旗小學第三次少代會勝利召開。大會表彰了十位優秀少先隊員為“十佳少先隊員”,十個優秀中隊為“十佳中隊”,十名優秀的輔導員為“十佳輔導員”和14名優秀的校外輔導員為“優秀校外輔導員”。 

  第三次少代會評選出的“十佳中隊”分別有:二(三)中隊、二(四)中隊、三(一)中隊、四(一)中隊、四(五)中隊,五(二)中隊、五(三)中隊、五(四)中隊、六(二)中隊、六(四)中隊;“十佳輔導員”分別是:李科春、羅其學、張奎、梁波、張英、陳昌菊、塗珍賢、王傳西、鄭定平、譚子文。唐梓峻、黃俊豪、陳子晗、包一君、鄧維西、羅紫煙、鄒艾杉、黃麗媛、張振宇、文雅童被評為十佳少先隊員。余敏、鍾代華、邱彬、譚曉曼、周安軍、俞林林、張紅梅、張昕、余學艷、呂紅霞、張永濤、宋朝梅、羅華利、張琴為優秀校外輔導員。 

  本次大會中,六(二)中隊將“十佳中隊”、“十佳輔導員”、“十佳校外輔導員”、“十佳少先隊員”全部收入囊中。來到六(二)中隊,首先感覺到的就是和睦。六(二)中隊有67位活潑可愛、天真爛漫的“小天使”,兩位和諧可親的班媽媽,這是一個生機盎然的樂園。同學們友好相處、共同向上、你追我趕,創造出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打敗了許多困難。他們的校外輔導員——羅華利是一個優秀的校外輔導員,讓同學們學到了更多學校學不到的知識。他們班媽媽:李科春老師和孫傳平老師一心一意教給同學們知識,並給予同學們學習上以及心靈上的幫助。正是由於這些原因,六(二)中隊的成績在同年級中總是名列前茅,獲得了各種各樣的優秀的成績。 

  (小記者 徐銘浩)

您正在瀏覽: 精英攜手校園雛鷹展翅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英攜手校園雛鷹展翅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