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自豪,我是黨的兒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我是黨的兒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我們是初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五月的火炬,喚起了民族覺醒;壯麗的事業激勵着我們繼往開來……”

  每當唱起這首《光榮啊!中國共青團》我總會特別激動。

  在1921年的7月1日,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宣告了一個嶄新的工人階級政黨的誕生。中國共產黨不僅代表着工人階級的利益,而且代表着整個中華民族的利益。她的誕生是中國歷史上開天闢地的大事,自從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革命的面貌就煥然一新了。

  今年的7月1日,是黨媽媽的第九十個生日。回顧起以前的點點滴滴,都歷歷在目。從1921年的黨的誕生,到1926年的北伐戰爭,1927年的南昌起義?秋收起義,在到1933年的紅軍長征。中國共產黨都在努力維護着人們的利益。不知不覺,在風風雨雨中,我們已和黨媽媽共同奮鬥了90年。在這90年中,出現了不少英雄人物。像:中國共產主義運動的先驅——李大釗;誓死追求真理的革命志士——夏明翰;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方誌敏;英勇不屈的地下黨員——江竹筠;捨身炸碉堡的英雄——董存瑞,等等。他們都用自己的生命詮釋着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力量。

  我們青少年是黨的希望,是祖國的未來。我們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跟緊黨的步伐。黨媽媽把希望寄予我們,我們就要把燦爛輝煌獻給她;黨媽媽把未來交給我們,我們就要把繁榮富強獻給她。

  讓我們在鮮紅的黨旗下,共同祝願黨媽媽生日快樂;讓我們在鮮紅的黨下,共同創造燦爛輝煌的明天;讓我們在鮮紅的黨旗下,一起吶喊:

  我自豪,我是黨的兒女!

  山東省諸城市辛興鎮中心初中初三:王曉玉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我是黨的兒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我是黨的兒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