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死神之安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死神之安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幹得很好嘛!”一男子站在旁邊的樹上拍掌。街上的行人根本看不見他。一隻全身黑毛的貓出現在樹枝上,它胸前掛着一個漂亮的鈴。沒錯,它就是安。安不屑地說:“這次的任務又是什麼,我的上司,林大人。”林好像沒聽見,注視這鈴兒,問:“這鈴哪來的,好漂亮呀。”“有這種上司算我倒霉。”安心想,兇狠地說“要你管,這次的任務究竟是什麼。”林變出了一捲紙,丟到安身邊,安一下抓住了紙。“這次要奪這個女孩的靈魂,無需消滅掉。她爺爺是個邪惡的掌權官員,她是她爺爺最疼愛的孫女。天神打算奪走這女孩的靈魂,也就是奪走她爺爺最寶貴的東西,來懲罰她爺爺。至於那女孩怎麼處置,你就不要多問了。”林說道。安打開卷子一看,愣住了,貓眼張得大大的,說:“怎麼會是她!”林問:“有什麼問題嗎?”安搖搖頭,跑了。“這鈴是誰給的?”林心想,望着安消失在漆黑的夜空。 

 “命令是不能違抗的,否則我就會消失,再也見不到她了,但是我有不忍心奪走她美麗的生活,我該怎麼辦。”安站在屋頂上哀嘆,望着美麗的星空,憂愁着。 

 “那是改變不了的命運。”一個穿藍衣,長着潔白無暇的翅膀和美麗像波瀾的藍頭髮的女子望着水晶球說。令一個跟她長得幾乎一樣,只是衣着頭髮是黃的女子微笑着說:“那可不一定,她們也許能改變命運。我跟你打賭吧,月。我要是輸了就把水晶球給你。”月(藍衣女子)說:“好呀,‘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別後悔呀,日。”“就這樣定了!”日笑着說。

  安與女孩究竟是什麼關係,她該怎麼辦?日與月究竟是什麼人?還有鈴的秘密是什麼?看下一集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死神之安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死神之安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