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是個老人,沒有人見過她長的樣子,只知道她很老,生活把她折磨得不成樣子,我甚至不知道別人是否願意稱她為老人。

  我正在對面的小賣部買東西,猛一回頭,看見她正注視着遠處那個垃圾桶。她的身體佝摟得令人擔心,身上散發出難聞的臭味兒,頭上的一條爛頭巾已經破爛不堪,背上還掛着一條麻袋,身上髒兮兮的,我厭惡地跳開了。她似乎覺察到了什麼,慢慢地,一晃一晃地走開了,我看着她的背影心裡十分不快,真希望下次別再見到她,臟死了。

  老天爺真是不公,偏偏又讓我遇見了她。一出家門,就看見她在垃圾桶旁,她掀開蓋子,用一個鐵絲鉤翻着,做着她那本來已經十分熟練的動作,卻又不得不斷溫習的動作。她翻出一隻破舊的布手套,用顫抖的手把手套放進麻袋裡,另外還有幾個廢飲料瓶,這裡是蒼蠅的樂園,更是她的聚寶盆。最後她離開了,還是那個背影,我對她的看法,由厭惡變成了伶俐這就是命啊!

  後來的日子裡,我再沒有見過她,她在我的印象中漸漸的模糊了而始終不能讓我忘記的卻是那蹣跚的佝摟的背影。

  義烏市北苑中學八年級 楊建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背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