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背影

  文 / 荷葉下 

  沒有淚水的青春是沒有色彩的,因為青春不光中不光有息事笑容,也有淚水,每個人的青春都是這樣的不。當然了,我的青春也是這樣的,有笑容也有淚水,我不知道我的青春中是笑容多還是淚水多,但是我知道我的青春是有色彩的,而不是很單調的,因為青春中有了淚水而更讓人記憶深刻。 

  當我們還年輕的時候,我們不知道人生有多長,人生對於我們意味這是什麼,人生是什麼。直到現在,我也沒有辦法解釋,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再對自己因為不明白而不作為了,現在我雖然還是無不能來對自己關於人生做一個解釋,但是我開始為了一些事而去奮鬥了,而不是無奈的接受,雖然有人說我的青春我做主。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所做為了,但是我對於一些人和事還是有一點惻隱之心的,根本不能做到所謂的排它性。 

  有一天白冰知道了他在一次車禍中去逝了,白冰真的不知道是哭還是笑,因為她太恨那個男生了,因為幾年的時間中他一直在打擾着她的生活,一種不能只說是打擾的方式存在,這一切讓白冰非常的痛苦。白冰想過讓他不存在,在她的生活中消失但沒想過是這種方式,死去。雖然白冰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出的事,但是只能確定一點,他的不存在時,白冰還是沒有感覺,可能他一直活着,活在了白冰的內心深處。直到這一天,白冰才明白,她怕的不是他,或是他的行為,只是怕自己面對一些人和事,更多的是她不能面對自己的心,她缺少的只是勇氣,做事的勇氣。 

  白冰覺得他的死有她很大的責任,說不清原因,只是總有這樣的想法,想去為他做點什麼,但是也經不能了,因為他已經不存在了。白冰總是有一種負罪感,不知道過了多少年白冰總是忘不了這個人的臉。 

  因為他和他是最好的朋友,雖然白冰一直沒有向他表白,但是知道他死去的那件事,白冰就知道她和他是不可能的了,雖然本來她們沒有可能,但是白冰一直還抱有希望。 

  知道他不在了也經在第三個雨季了,沒有人知道他的去逝還有白冰在為他悲傷,因為在這個雨季來臨前白冰才知道他的去逝。因為他的去逝,白冰更加冰冷的對待她身邊的人和事,包括僅有的一絲親情,她都不知道如何面對了。不知道什麼時候白冰真的開始冰,無論是心態還是身體。無論再急的事她都不慌不忙的做,無論是天氣再熱她都沒有熱的感覺。所以生活對於她來說,變得平淡靜如水。不知道什麼時候,這湖水會驚起一絲波浪,但是不可能了因為生命高於一切,一個用生命來懲罰自己的人,告訴白冰,沒有金錢基礎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雖然他的背影伴隨了白冰很多年,但是她明白一切都是不可能的,雖然她也想有一段美麗的愛情,但是不可能了。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了。 

  夢中看到他,他在校園的中匆匆而過,只有一個背影,越來越遠,漸漸看不清了一絲也沒有了,只有空空的校園。後來又看到了他在騎着車在快速前進,一下撞上了前面的車,我想看到他的臉但是沒有看到只有一片紅色,但是我一直記着他的臉,儘管我忘了他的名字,在不想記起他的時候,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夢中還有他 騎着車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背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