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風送爽,碩果飄香迎來我人生中的第一所學校,在這個充滿書香的校園裡,迎面而來的事你那優雅的背影。

  她中等的身材,烏黑而細長的頭髮隨着徐徐秋風飛舞,標準的瓜子臉掛着溫柔似水的笑容,讓人產生莫名的親近。

  在學校,陌生的環境令我感到無比的孤獨與寂寞,一個個陌生的臉孔向我投來驚奇的的木光,連樹上的小鳥都離我遠遠而去,加劇了我孤寂的心靈。

  獨自一人坐在冰冷的石椅上,痴痴地望着她們成群結隊的玩耍,石椅場的溫度涼透了我的心田,我哀傷的嘆了嘆氣。

  淡淡的陽光照耀下,感覺一個熟悉而陌生的身影緩緩的向我走來,細長的手在空中輕柔劃過優雅的弧線,輕輕的摸了摸我頭,親切的問道:“瑩,你怎麼不跟她們玩?”

  我怯怯的回答:“她們,她們不認識我,說我是新生,以前又不是我們班的,我們才不理你這個新生呢!”我帶着淡淡的憂傷,藍藍的天空飛過幾隻寒鴉哀鳴了兩聲,猶如替我傷心。

  “沒關係,以後她們會理你的,我保證,來我們拉拉勾,再一起玩。”她溫柔的聲音,使我感到溫暖,我的心情也平靜了好多,點點夕陽照耀,一隻纖纖細手和一隻幼小的手握在一起。

  一縷縷夕陽的照耀下,兩個大小的身影在翩飛的枯黃落葉下玩耍,那一顆顆樹下傳來聲聲歡笑,給開學的第一天的寂寞校園洋溢了一個個快樂的音符。

  一徐徐冷冷的秋風吹過,在老師的陪同下,我回到平靜的宿舍,天幕漸漸降臨,黑夜再次把寂寞降下人間,在宿舍的第一天,怎麼睡也睡不着。

  我靜靜的趴在窗上,晚風輕輕吹拂我的臉龐,殘月孤星獨掛於暗黑的天空。靜靜的長廊里,傳來一聲聲優雅的腳步,猶如一個個歡快音符,淡淡點點燭光慢慢的向我走來。

  溫柔似水的笑容,細膩柔和的聲音驅逐了我寂寞的心,我望着她,,殘月的的微光與淡淡的燭光照在你白哲的臉上,是多麼漂亮!

  你那溫柔的聲音猶如皎月班輕柔,你關心的問:“瑩你怎麼了?”關心的語氣使我感到無比的溫暖,,清除心中的寂寞。

  “我睡不着,我想家了”我帶着淡淡的憂傷說。

  “那我給你講故事,好不好”,我點點頭說:“好!”,我用期待的目光望着她。

  聲聲故事催我睡,句句故事驅寂寞。隨着老師迷人的聲音,燭光的燃燒,黑夜的深重。窗外,螢火蟲靜靜的躺在樹上,靜靜的聽老是的故事,伴着螢火蟲入夢鄉。

  模模糊糊中見到老師輕步離開的身影,好長,好長,好長。

  秋風瑟瑟,在此回憶老師那悠長的背影。

  初二:瑩基

您正在瀏覽: 背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