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處處充滿選擇,而自己同樣天天生活在選擇中,而選擇的答案只有兩個‘是’或‘否’,選擇是,那你必須堅定不移地走下去,選擇否則意味着放棄和失敗,而每一個選擇都是有利有弊的。 

  星期一的早晨還在懷念昨天的夢,而鬧鈴卻不知好歹的唱了起來,現在你必須要做出選擇,起床!睡覺?起床意味着放棄休息的時間,而每天休息不夠則會使身體不再健康,隨之疾病來侵。睡覺意味着放棄學業、工作,損失也是不可估量和彌補的。選擇是安然的。 

  課堂上,又要作出選擇,選擇聽講還是走思開小差,聽講,獲得學識,這是一天的收穫也是一生的收穫。走思,無聊時最容易發生的事,不好控制也無法制止。選擇是痛苦的。 

  食堂上要作出選擇。選擇吃蔬菜還是吃零食。蔬菜對人的身體健康起着重要的作用,但自己的卻在零食攤上。零食吃多了對身體不好,但是‘美味’最終戰勝思維。選擇是美味的。 

  回家選擇看電視還是寫作業。看電視,休閑、快樂,但會使視力下降,上可不能專心聽講。寫作業,想看電視的那蠢蠢欲動的心卻在躁動,這是一天檢查收穫的試卷。選擇是艱難的。 

  選擇,人的一生處處在選擇。並且都是必答題,不會像考場上那樣可以讓你勾勾劃劃,有改錯的機會,即使做錯了下回還可以注意,可人生沒有下回,你選擇了是,你必須無怨無悔的義無返顧的堅定地走下去。你如果選擇了否,那你就是失敗者。 

  選擇是單選題,不會有更多的答案讓你一併帶走,只會留給你更多的遺憾。選擇學校,選擇工作,選擇事業,選擇生活空間,選擇伴侶。 

  選擇,痛苦;選擇,艱難;選擇,分享;選擇,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