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若能讓我自己再一次選擇,我會選擇……

  還記得那一天,你的眼中泛着淚光,

  但對於我的決定,你也無能為力,

  最終,我們都放開了,彼此緊握的雙手。

  眼淚湧出你的眼眶,你慌忙間轉頭離去,這是我們最後的一次牽手。

  可你不知,你離開后,我再也憋不住淚水,淚如雨下,我像個孩子一樣泣不成聲。

  我到了外國留學,你仍在這裡,我們之間相隔數萬里。

  但你不知,

  我的腦海中時時刻刻會浮現出你我相處的情形,或笑或淚,卻透出一股濃濃的溫馨,我淺淺的笑了,卻透露出一絲苦澀。

  我在想你時,不知你是否也想起了我,不知你會如何回憶我,帶着淚或是很沉默。

  我留學歸來,再次見到你,你已經有了未婚妻。

  你看着對我的歸來十分淡然,還是那溫柔的笑,卻又似乎少了點什麼。

  你未在提起過過去半分,是早已放手,沒有一絲牽挂了吧。

  那一天,你結婚了,可新娘不會是我。

  我看着你牽着她的手走過,看着你吻着她的唇,她笑的很幸福,你還是那溫柔的笑容。

  明明是我先放開的手,為何我還是那麼難過。我早早離開了酒店,遠離這個有你的地方。

  之後,我去了北京,開始了新的工作,新的生活,早出晚歸,忙忙碌碌,讓我漸漸對你的思念淡忘。

  可我仍舊忘不了你的身影,我只要一停歇下來,腦海中慢慢都是你的影子,當初你對我的挽留,我殘忍的拒絕,你流了淚,我從未看過你流淚,那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現在我常常回想,如果能讓我自己再一次選擇,我想,我會選擇陪在你身邊吧。

  沒有你的日子,我是多麼的孤獨……

您正在瀏覽: 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