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味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的記憶長河之中,數不勝數的童年樂事讓我難以忘懷。有一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在我2歲的時侯,爸爸在院子里種了一棵梧桐樹,頑皮的我用小刀在梧桐樹上小心翼翼的刻了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鷹鉤鼻子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櫻桃小口。這時,奇迹出現了,小梧桐樹的眼睛,鼻子,嘴裡面流出了水。幼稚無知的我竟嗚嗚大哭起來,爸爸聞聲趕來,好奇問我怎麼了,我天真的告訴爸爸:“小梧桐樹哭了,它被我弄哭了。”爸爸聽了哈哈大笑。他告訴我:“所以呀,你以後就要和小梧桐成為好朋友,團結友愛,和睦相處。不如,你們比着長吧!”我聽了爸爸的一番話,拍手叫好。此後,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和小梧桐比高矮。

  有一段時間,姑姑把我接到她們家住。在這期間,我日日思念着小梧桐樹。回家后,下了車,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去和小梧桐比高矮。可是誰料到,小梧桐樹長高了,我長矮了。我便一屁股坐在地上嗚嗚大哭起來。爸爸媽媽嚇得不知所措,待聽我講完哭的原因后,他們笑得前俯後仰,說我傻的可愛。可我卻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小梧桐樹長高了,我長矮了這個問題至今仍縈繞在我的腦海之中。

  五彩繽紛的孩提時代,是我人生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讓我擁有了無限美麗的回味。

您正在瀏覽: 回味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