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值得我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值得我學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值得我學習 

  北京市海淀區五一小學四年級12班 孟維澤 

  班中的金子移是宣傳委員。他非常熱心幫助別人,也幫班集體做事。教室後面的板報也是他親手做的。 

  周一老師留了一堆作業,可金子移還要裝飾中隊日誌這個月的花邊。時間緊,任務重,眼看着期限一分一秒的接近了。他急得像油鍋上的小螞蟻。 

  下午5:00點了,放學了!我們像一群小鳥似的衝出校園,金子移也大步流星的走出了校園。晚上9:30了,讓金子移睡覺定的鬧鈴已經在30分鐘前響了。金子移徘徊不定像個剛戒煙的癮君子。最後金子移坐了下來,拿出中隊日誌,摸了摸,心想:“我一定要為班級爭口氣!”便打開了中隊日誌,熱情的用彩筆畫了起來。等他畫完再看鬧鐘已經10:00點了,他又看了看中隊日誌,才心滿意足的將它放進了書包里。 

  第二天,他準時的交給了張老師,張老師看見金子移的眼睛成了熊貓眼。老師問為什麼,金子移一五一十的告訴了老師事情的發展順序。 

  上課時,張老師表揚了金子移,全班都非常佩服他,都表示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他值得我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值得我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