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也是一種享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也是一種享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眨眼初中兩年已經過去了,時間的腳步越來越快,以至於讓我產生一種“錯覺”——學習也是一種享受。 

  和玩得比較好的朋友們一起聊天,經常會聊到一個話題——學習,當時我們正在上初一,那時的自己認為學習嘛,初二也是可以趕的,於是能糊的作業就糊,不能糊的作業就去找同學抄,防止被老師留堂打手心,那時的我們覺得學習好苦好累,簡直就是人間地獄。希望早點上完初中結束這悲慘的學習生活。

  如今,我們上初二了,我們還是會經常聊到學習這個話題其中有一段是這樣的:

  “馬上就要到端午了耶,就快放假了!”好友

  “是啊,真期待假日的來臨,這樣就不用學習了。”好友

  “其實,學習也不是那麼壞!”好友

  “為什麼!學習有好多的作業,弄得我都沒有時間玩!”好友

  “其實,如果你把身心都投入到學習中去的話,也不會那麼遭,反而還會有一點快樂!”好友說完這段話后,見好友不說話便接著說:“你看玉樹大地震學校倒塌了,那些臨近中考的學生也還在學習啊,你整天說人生下來就是享受人生的,那你有沒有想過學習也是一種享受呢!”

  “對啊,那些身體有殘疾、家庭貧困的孩子們都還想上學呢!我們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和教育條件,為什麼還不珍惜,他們想上學一定有他們的理由,你為何不把你自己交給學習,感受一下學習的樂趣呢?!”好友

  其實,學習也是一種享受。初二的我們已經領悟到這個道理了,也準備付諸行動了。

  那麼初三的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學習也是一種享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也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