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不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都想對媽媽說一聲“對不起!” 

  媽媽對我一直很好:每天放學一回到家裡,我就吃到香噴噴的飯菜;每次,我一遇到不會做的題目,媽媽總是很耐心的講解;每當我生病了,媽媽一定會請假陪我,直到我的病好。可是。小時侯,不懂事的我卻做過一件對不起媽媽的事,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愧疚: 

  記得小時侯,有一次媽媽生病了,請了病假在家裡休息,而我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依舊去上學,絲毫沒有要理會媽媽的病。放學歸來后,我感到肚子十分的餓。便向媽媽嚷到:“媽媽,我肚子餓了,什麼時候吃飯?”媽媽躺在床上,十分虛弱的說:“田田,媽媽生病了,不舒服,你爸爸又總是不在家,你今天就去買方便麵吃。乖!聽話!”當時,年幼的我還不懂事,哪兒聽得進媽媽的這番話,撒嬌到:“不嘛!不嘛!我不要吃方便麵,我不要吃方便麵!我要吃香噴噴的飯菜。”媽媽在無奈之下,拖着病體去廚房做飯菜。 

  結果很明顯:我吃到了香噴噴的飯菜,媽媽卻病的更重了…… 

  媽媽,對不起! 

  PS:這篇文雖然很短,卻凝聚了我對媽媽的愧疚。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