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潔: 

  千言萬語,只有對不起。 

  我從來沒有為一個人改變這麼多,只有你,獨一無二。 

  現在,我只能微笑着和你說拜拜,害怕再傷害你,也害怕再傷害自己。 

  你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我一次一次把你惹火了,我是故意地,我,想看到你生氣的樣子,證明你還有一絲絲在乎我。可是看到你生氣,我又會心痛,你說到底該怎麼辦? 

  別生氣,我走,我走還不行? 

  那天看見你,你穿的裙子,好漂亮,可是我無法親口跟你說,因為,你不理我。礙於面子,我只能流着淚轉過頭,我怕,我真的好怕。 

  瀟瀟錯了,美女你別生氣,我喜歡看你幸福。 

  想說什麼,可是,出口就是對不起。 

  我對所有人說我把你忘了,可是只有我心裡明白,想忘,卻忘不了。 

  我並不是同性戀,可是當我從別人口中聽說你認定我就是時,你知道我哭的多慘,對你的崇拜,此時變成了褻瀆。 

  我很清楚,你就是你,我就是我,可是我不喜歡捅破這層關係,說出來,我的心碎了。 

  我喜歡你叫我瀟瀟,不喜歡你連名帶姓叫我,聽起來好像我們就是陌生人。 

  是呀,最熟悉的陌生人,不就是我們嗎?見面不打招呼,卻總是留戀的看你一眼,我知道,看你其實就是一種罪過,何況一次一次去打擾你。 

  你有你平靜的生活,我不該去打破,我自己找罪,我活該。 

  不管你對我怎樣,我始終就是放不下你,是我自己太賤。 

  你老嫌自己胖,你那麼美麗,胖點又怎樣?你永遠是你,特別的你。我知道你是不會看到這封信,因為,我給你的已經夠多,可是你不看,隨手丟進垃圾桶。 

  不要說我不了解你,我很了解,因為喜歡,所以了解,這很理所當然。 

  我想讓你陪我去照大頭貼,怎麼可能?你是誰,我是誰? 

  永遠喜歡你的笑,好純潔,就像你的名字。 

  瀟瀟祝你幸福 

  瀟瀟喜歡看你幸福 

  你只有看見我不笑,對別人,你還是個微笑的天使。 

  我該走,不該留戀。 

  永遠 

  愛你。 

  我的,潔寶寶。 

  瀟 

  2008.5.29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