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與現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與現實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夢

  獨自一人走在繁華的大街上,腦海中浮現着昨日的過往,望着眼前的高樓大廈,不禁感嘆到:是時光改變了它。

  十年前,我們在這裡相聚,共同奮鬥,共同學習。十年後,一個人回到這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找尋十六歲的記憶。

  時光真的改變了這裡,讓着美麗的地方更加美麗。

  仰望湛藍的天空,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聆聽着叮咚作響的涓流和歡快歌唱的百靈。這可愛的地方,宛如美麗的大都市。問誰可想過這裡的模樣?

  熾熱的太陽揮散着夢想與希望,似乎在訴說,夢想並不遙遠,只要你肯去追逐,總會有希望。

  身旁跑過一群孩童,嬉戲打鬧。他們,是祖國的棟樑。

  實

  清晨,一縷溫柔的陽光穿過藍色小碎花窗帘的縫隙,射入我的卧房。陽光頑皮的挑逗着我的眼睛,我漸漸從夢中蘇醒。起身,拉開窗帘。

  陽光似乎許久未見的老友,熱情的擁抱我。推開窗,清風拂過我的臉龐,帶來縷縷清香。原來花都開了啊!

  春天到了。

  夢來了,現實還會遠嗎?

  初二:伊韻琦

您正在瀏覽: 夢想與現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與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