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現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現實。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會是在等待每一個天亮。是陽光每每照耀大地的那一刻。 

  晚上我睡在帳子里。我能藉著月光透過窗戶看見外面的崖。它離我近極了的樣子,可我只能一直這樣看着。風吹動帷幔。 

  在夢裡,我會來到海邊的崖。我會看見大海,它深黑色的波浪,聽見海浪翻滾的聲音。俯下身子,看見對面華燈初上的街市。在那繁華中,你或許無法看見自己的影子和別人心中深隱的落寞。 

  我站在崖的最邊緣,俯下身子心口似乎就可以貼上大海。日光在這時已經將海灘染成淡黃色,我趴在上面靜聽你的心跳。 

  穿過荊棘叢生的密林。我只在尋找你。 

  我時常會出現在你的夢境里。 

  我從來不會去等待什麼。日子過去,就這樣過去。於我毫無懷戀。也不需要懷戀。 

  每當你在崖上,我都會躲在你背後的林子里偷偷地看着你的背影。你白色的裙擺被風吹得揚起。你一轉身我還能看見你微微上揚的蒼白的唇,這是你所謂的笑容。 

  你或許可以看見繁華中的那些所謂的落寞,可我無法看見。它們只是繁華,繁華得很徹底。或許到後來會變成一片虛無。不要試圖感化大海。 

  不要試圖找到我。不要找我。 

  我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拿着燭台,走在空無一人的房裡。我看見前方有一道發光的門,它會使我加快腳步。 

  我打開那扇門。我看見自己小時候的樣子。 

  擺弄着玩具,一個布偶。瞬間支離破碎。 

  我陷入泥潭。 

  它是我心中的黑暗。 

  公主,我沒有話語安慰你。不要讓黑暗埋沒你的心。 

  我是真實的你。 

  然後我來到一個山洞,裡面閃耀着奇異的光芒,如同閃電。長滿了奇異的植物。它或許可以指引着我找到你。 

  你從荊棘背後一躍而出。你的豹紋如同閃電。眼睛鮮紅。 

  你或許是另一個我。 

  我從不是你。我不是人類,是豹。 

  你有着無法擺脫的地位,我沒有。我只是過得比你自由些,作為豹都是這樣。 

  或許,第二天你醒來,眼睛里會有豹的色彩。這樣我就此消失。 

  不要跟別人說你見過我。這只是一個夢境。 

  I can see the other Kagari in the dream. 

  我只是你的一部分。 

【本文首發於 惡魔宮。】

您正在瀏覽: 超現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