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幻想、現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想、現實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陷入夢與現實中無法自拔,願意留在夢中。確實夢很多都是美好的,讓人不想失去。幻想出來的往往比夢更加的真實,那是自己內心所期望的,它們都會在自己的幻想中出現,很多人都喜歡幻想,自然我也是。現實與夢、幻想是有區別的。現實比夢殘酷,比幻想真實。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夢,自己的幻想。對現實中的不滿可以在幻想和夢中得到改變。“仇人得到應得的報應,與自己的朋友和好,快樂的相伴。與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開心的在一起……”我,不喜歡安靜的感覺,在安靜中,似乎很多事情都會出現在腦海,讓我不得不去想。相比之下,我更喜歡在夢中,將自己大腦中潛意思里的腦電波展現出來。

  畢竟,現實與夢、幻想是有很大區別的,我們不能一直沉浸在幻想之中,我們也要面對現實,正視現實,這樣才能改變現實,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初二:流光飛逝

您正在瀏覽: 夢、幻想、現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想、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