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風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風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出天山入龍譚,是穿越的洒脫;走江湖游深宮,是穿越的霸氣。我多想有一次穿越,讓我賞江湖英姿,看縱古風雲!假如我穿越到三國時期,我一定要做關羽的化身。首先,我要充分運用我獨有的謀慮溫酒斬華雄、三英戰呂布、徐州誅車胄、斬顏良、誅文丑、古城斬蔡陽、單刀赴會、水淹七軍;其次,我要用忠心對待整個劉備集團,而不僅僅局限於劉備一個人,畢竟一個集團的勝利才是永久的驕傲,對一個集團的忠義才被稱為大忠;然後,我會杜絕關羽本人的主觀傲慢,將大意失荊州從歷史的模板上劃去,用自己的努力,改寫成智勇得荊州,為國家爭光,為後人作榜樣;最後,我會吸取關羽用人不當的教訓,學會發現伯樂,發現每個人的優點缺點,有效利用人才,從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節省糧草和錢財。假如我穿越到美國,我會親自體驗書上所描述的神秘。首先我想到美國唯一一個全部位於熱帶的州------夏威夷州大飽眼福,領略自然的神聖與尊嚴,帶着清爽宜人的海風,遊盪到洛杉磯的好萊塢,感受經典電影的風采,為那裡的技術喝彩,為那裡的創意激動;其次,我會嘗遍那裡最美味最可口的佳肴,在美國的飲食中,感悟美國的文化與風情;然後,我將踏着月光,走進文明已久的華爾街,欣賞它今天的繁華的同時,也要通過它在月光下的倒影,吸取它昔日蕭條的教訓,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做不了驚天動地的貢獻,但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勤儉節約,杜絕浪費,為國家經濟的繁榮盡微薄之力;最後,我要在美國各個知名大學中留下我的腳印,欣賞那裡學園古韻,作為學生,我有責任在文化方面中西合璧,取長補短,充實自己。假如我穿越到太空,我一定要好好享受那裡的奇妙。我會親自感受一下在太空行走時漂浮的感覺,一定會像空中的小鳥那樣悠閑,盡情地揮動着嬌柔的羽翼,無憂無慮地把最美的夢想放飛在廣袤的太空;我還要帶回一塊太空的石頭和各種稀奇的植物,因為這樣不僅可以幫助科學家叔叔搞研究,還可以把他們珍藏,作為我童年最珍貴最特別的回憶。出天山入龍譚,是穿越的洒脫;走江湖游深宮,是穿越的霸氣。我期待這個夢想中的穿越,讓我賞江湖英姿,看縱古風雲!

  初二:傾城飛戀

您正在瀏覽: 穿越風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