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的標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標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已經從一個小屁孩長成一個少年了,當然這不僅是個子長高了,還有各式各樣的標誌。

  在剛進學校的那幾年,雖說是去上學,但也幾乎沒有認真地上過一節課,一開始上課就盼着下一個課間,一聽見下課鈴大家就像地震了一樣,都跑沒影了,一般課間的教室就剩下一兩個“老弱病殘”。上課後我們又以飛快的速度跑回來,大家一個個臉都紅彤彤的。但到了三年級課間,會出去玩的一般也就只有男生了,女生都會留在教室里寫寫作業,聊聊天,而且還覺得以前總是跑來跑去,弄得滿頭大汗的行為很傻,坐在教室里多悠閑啊!

  小的時候總是跟在爸爸媽媽旁邊,不敢跑去太遠的地方,就連晚上的時候都不敢一個人在老家院子里玩,在睡覺的時候必須拉着媽媽的手指頭才敢睡。再去看看現在,巴不得一個人睡一個房間,睡大床多舒服,不用和爸爸媽媽擠在一個床上。在放假的時候希望一個人在家裡,多自由啊,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長大后我對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也越來越在意。小時候不管衣服有多臟,都不去理會,而現在衣服有一點點弄髒了,都會心疼得不得了。上幼兒園時我經常和男生混在一起,和男生牽手也是常事,而現在,就連不小心碰到男生的手,都怕成為別人眼中的“小情侶”。

  長大后我變了許多,短短几年就對自己小時候做的事情有了許多不同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標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標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