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習慣在尉藍的藍天下飛翔,藍天是它的母親,它不想長大;魚兒,習慣在清澈的溪流里遊動,溪流是它的母親,它不想長大;而我,習慣在母親的呵護下成長,我也不想長大。 

  為什麼呢? 

  因為母親的手是一把雨傘,為我遮風擋雨;因為母親的手是一件大衣,為我噓寒問暖……母親,為我擋下了一片天地。 

  小時候…… 

  小時候,媽媽為我買了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玩具,我像個小王子。有一回,幼兒園的小朋友在吃蘋果,小小的我好渴望有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放學了,媽媽來接我時給了我一個桔子,我嚷着要蘋果,媽媽先是哄我最後生氣了,喝道:“吃什麼蘋果呢?”隨即氣沖沖地用自行車載我回家,一路上,我吭都沒吭一聲,默默地享受桔子帶給我的甘甜。回家后,我再不也不敢提着要買蘋果了。第二天,放學后,媽來接我時遞給我一個紅彤彤的蘋果,我欣喜極了,左看看,右看看,媽媽看着我也樂呵呵地笑了。 

  我好幸福啊! 

  現在…… 

  現在,母親為我買了許許多多眼花繚亂的書。我成天在知識的海洋里遊覽,我好高興,我有一個如此之好,如此善解人意的媽媽!有一回,在學校上課時,肚子一陣疼痛,去檢查后,得知是急性胃腸炎,我很害怕。從前生病都是媽媽照顧我的。班主任給媽媽掛了個電話,媽媽沒有過來。當時,我正在輸液,我想媽媽一定會來的,而且馬上會來的。可是,輸完液后,我當時心裡十分失望,回到家躺在床上休息的時候。媽媽回來了,我哭了,媽媽一直在數落我。那時,我心裡反而十分高興。後來才知媽媽當時已在市外,她已經很盡全力的趕回來了。 

  我問媽媽:“長大后可不可和你在一起?” 

  媽媽說“傻孩子,當然不行了,你會長大的。” 

  雖然有一天鳥兒會離開藍天,魚兒會離開溪流。但我不想長大,更不想離開媽媽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