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維維安的奇遇(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維安的奇遇(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維維安是一個很善良乖巧的女孩,他住在美國的一個小鎮上,正在一所當地重點小學里讀6年級,維維安每學年都會捧上學校發的榮譽證書和獎品,這也是父母誇獎她的話題,但維維安從不因此驕傲,還經常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學生。的確,她很出色,可是,她也想很多女孩子一樣有很多煩惱和願望。於是,她有了一次不平凡的經歷,就讓我來告訴大家這個美妙的奇遇吧! 

  維維安到底還是個孩子,她喜歡和小夥伴去後山的樹林里玩耍。這天,他們在樹林里玩捉迷藏,維維安跑到一個隱蔽的地方藏起來。忽然,她看到了三根漂亮的羽毛,不,應該是奇怪的小草,因為維維安準備把它撿起來做毽子時,發現它似乎從土裡長出來的。維維安更感興趣了,她有了不把草挖出來不罷休的念頭,但這棵草太罕見了,維維安從未見過,如果這是所謂的一級保護植物,我豈不做了天大的錯事,她想把消息告訴夥伴們,但遺憾的是,她迷路了,小夥伴也找不到她。 

  幾滴水落在了泥土上,這是維維安着急的哭了,但只是小聲抽泣。“把我拔出來,我會讓你見到你最崇拜的人。”小草竟然會說話。維維安已經不感到奇怪了,她早就做好了最壞的打算,甚至遇見兇猛的野獸。小草的話對維維安有些提醒,或許她想走出困境這是目前最可靠的方法,維維安抹掉眼淚,鼓足了勇氣,慢慢的彎下腰,雙手顫抖着抓住了草葉,此時,她不費力就拔了出來。 

  “小姑娘,你好。”隨着一道耀眼的金光,出現了一個高大的人。 

  “天哪,我見到了我最崇拜的上帝。”維維安大叫起來,她不停的用手捏自己的手臂,她感到痛了,這不是夢。 

  “沒錯,我是上帝。祝賀你,孩子,你有權要求實現三個願望。”上帝微笑着說。 

  “太不可思議了。”維維安有些不知所措,她想背一些聖經里的內容以表她的虔誠,但她一句也想不起來,完全沉浸在喜悅之中。 

  “我要提醒的是,你只有30分鐘,已經過去了5分鐘。”上帝仍然微笑着。 

  維維安這才回過神來,她努力想着自己的願望,她的願望太多了,一時想不出該實現哪個。很快,她想到了鄰居家有隻可愛的小狗,但那隻狗見到她時,老遠就躲到主人身後,忘了說,維維安還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為此,維維安傷心了好幾天,難道自己如此可怕嗎? 

  “我要所有的狗都和我成為好朋友。”維維安越想越難過,便脫口而出,把憋了好久的想法吐了出來。 

  “啊。怎麼回事。”維維安的身體開始變形。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維維安的奇遇(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維安的奇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