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遇w星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w星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啊!你為何一去不復返!” 在開學日的前一天,我抱着一大堆作業無奈的大喊着。突然,一個像碟子似的東西飛了過來,然後從裡面跳出一個小人,這個小人跳出來后慢慢變大了。我看得目瞪口呆。 

  “你好,我是W星人。”那個小人變得和我一般大后說。 

  “你好,我叫艾琪,請問你要幹什麼。”我一邊發抖一邊問。 

  “我沒有惡意。我們W星球上的人是專門幫助那些不珍惜時間的人的。聽到你的抱怨,我便趕來了。”W星人連忙說,“你先看看你這個假期是如何浪費的吧。”說完一道刺眼白光從遠方湧來,我閉上了眼睛…… 

  等我再睜開眼,我發現我到了一個充滿鏡子的世界,沒等我觀賞完,那個W星人就將我帶到了一面紫色的鏡子面前說:“這一面就是你的時間之境,上面記載了你假期所做的事。你看看吧,看一看你是怎樣浪費你的時間的。”說完,他按了一個紅色的按鈕,畫面開始動了起來。我看到了: 

  假期第一天: 

  因為剛放假,我想好好休息一天,所以,我躺在床上睡覺…… 

  浪費了一天。 

  假期第二天: 

  今天有朋友找我去爬山,我就與朋友玩了一整天。 

  再次浪費一天。 

  假期第三天: 

  因為我還不想做作業,但又不能什麼也不做,所以我裝模作樣的收拾房間,又是一天。 

  …… 

  假期第十天: 

  因為父母外出沒有人管我,我又偷偷的玩了一天…… 

  …… 

  放假過了三個星期: 

  心裡過意不去,終於拿起筆寫了幾個字,然後又認為還有時間做作業,最後又出去玩了。 

  …… 

  我看不下去了,我哭喪着臉望着W星人說:“我明白了,不是時間走得太快,而是我不懂得珍惜。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應該好好珍惜它,我想回家做作業了。” 

  W星人微笑着點了點頭說:“你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就可以回去了。記住,一定要好好珍惜時間。”我用力的點了點頭。 

  回到家后,我發現我的書桌上有一封信—— 

  艾琪: 

  你好!相信你應該明白如何珍惜時間了。請你和W星人一起幫助那些不懂得珍惜時間的人。W星人會感激你的。 

  W星人 

  W年W月W日 

  你是否曾經遇到W星人呢?是否也受到過這樣的信呢?如果你遇到了W星人,請你轉告他:W年W月W日受到過他們幫助的艾琪感謝他們。 

  不多說了,我還有一大堆假期作業呢!記住一定要珍惜時間哦!^-^

您正在瀏覽: 奇遇w星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w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