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維維安的奇遇(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維安的奇遇(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維維安許了第一個願望之後,她驚奇的發現自己每天練習跑步,少吃零食保持的苗條身材竟開始肥胖,身上長出亮麗的長毛。沒錯,毛很漂亮,但這不是維維安想要的。她幾乎尖叫着說:“上帝,您太無聊了,是在懲罰我嗎?為什麼?” 

  “不,親愛的孩子,你誤會了,你只有變成狗的同類,,它們才能放心的接受你,這樣才符合自然的規律。我雖然是上帝,但也不能破壞這個規律。”上帝依然漫不經心的說。 

  維維安才沒心思聽上帝講道理,她只知道如果不是人類,要一切都沒有任何意義。她再一次哭了,這次是大聲的,她想博的上帝的同情,但上帝好像並不在乎,維維安只好哀求道:“快把我變回原形,求求您了。” 

  “好吧,不過你就失去了這個願望。”上帝微笑着說。 

  “這個該死的願望。誰稀罕。”維維安憤憤的說。 

  維維安現在變回人了,儘管她十分生氣,但她明白對上帝不敬是沒好處的,經歷了一次不幸,想回家的念頭油然而生。 

  “小姑娘,你的第二個願望呢?”上帝突然插上一句。 

  強烈的好奇心最終戰勝了維維安的膽怯心理,到嘴邊的話又咽回去了。其實維維安像很多女孩子一樣,喜歡沒事照照鏡子,她知道自己不醜,但也不算漂亮,上次她沒能參加學校的舞蹈比賽,這也是原因之一吧。所以,她一直把自己長相太平常看作是一個缺點,任何一個缺點都有必要改正。於是,她深吸一口氣,得意的說:“我要成為全校最美的女孩子。” 

  “噢,是嗎?你已經做到了呀。”上帝用奇怪的眼神看着維維安。 

  “胡說,我指的是外表也要美麗,親愛的上帝。”維維安為第一個願望還在生氣呢,她討厭上帝漫不經心的態度。 

  “那好吧,算我弄錯了,不要急,讓我想想。”上帝說。 

  突然,維維安的父母出現在她的面前。 

  “爸爸,媽媽。”維維安衝過去,想抱住他們。但這是父母的影子,維維安差點摔一跤。“上帝,我很尊重您,信仰您,您究竟要幹什麼。”維維安開始疑惑自己面對的是不是上帝了。 

  “噢,很抱歉,孩子,你的要求超出了願望的服務範圍。”上帝恍然大悟似的說到。 

  “什麼,您剛才並沒有限願望的範圍呀,今天可不是愚人節,您無法實現嗎?那就請直說吧。您的做法太讓人不解了。”維維安終於忍不住了,她知道自己即使說想回家也不一定能實現,這個上帝太古怪了,那麼就讓自己好好的發泄吧,她氣的直跺腳,但腳下踩的是濕潤的泥土,發不出任何聲響,可維維安已經累的氣喘吁吁了。

您正在瀏覽: 維維安的奇遇(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維安的奇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