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夢想?夢想是一盞路燈,照亮人們前進的道路;夢想是一隻帆船,帶着我們游向成功的彼岸;夢想是一個五彩繽紛的花環,點綴着我們現在甚至未來幸福美滿的生活……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夢想,讓我們用心靈去仔細聆聽……

  我從小就有一個遠大夢想——那便是成為國家籃球隊的正式隊員。而這個夢想我卻一直沒有告訴別人,我心裡總有一個天真的想法:加油!好好練習。長大后給爸媽一個驚喜!從此,籃球便成為了我形影不離的朋友,然而,挫折和失敗卻始終降臨在我身上……

  那時的我還是一個乳臭未乾的11歲小伙兒。“下面有一個通知,請報名參加籃球隊的同學集中籃球場!”廣播響起,這時的我就像是在沙漠中找到水的人一樣,感到無比激動。因為要去籃球場得同學中,還有一個我。當我正準備走出教室門時,幾個同學頓時哄堂大笑,他們嘲笑道:“什麼嘛!就憑他啊,還想進籃球隊?做夢吧!”他們的話語像一顆千斤巨石壓在我的心頭,然而,籃球給我的動力卻輕易地擊碎了這顆巨石,我依然堅強地來到了籃球場……

  籃球場上大約十幾人,哥哥牛高馬大,我站在他們面前,就感覺像是被一堵牆擋去了燦爛的陽光。我沒有因此放棄這一絲希望,鼓起了信心,準備迎接挑戰。教練老師嚴肅地說:“你們每人在籃球場2分線上罰球2次,只要進1球,就能獲得初步資格!”只見他們神情穩定,隨手一揮,球就像磁鐵一樣吸進了籃框……終於輪到我了,我拿起籃球,擺好手勢,隨着自己“嘿”的一聲,我“光榮”地完成了“三不沾”任務,第二次也是如此……這就如同一個晴天霹靂打在了我心上,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顆心卻依然發著光和熱……

  這就是我的夢想,一個貌似不可能完成的夢想,雖然如此,但籃球給了我動力,更重要的是,我的心靈始終都沒有放棄,我依然聆聽着這個夢想……

  里水中學初二:吳東旭

您正在瀏覽: 聆聽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