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希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希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聆聽希望 

  聆聽希望,或許是一種陶醉…… 

  聆聽希望,或許是一種享受…… 

  聆聽希望,或許是一種感悟…… 

  ——題記 

  忽然間,春風喚醒了正在安睡的大地,並為它換上綠色的新裝。春風掠過水麵,湖水露出一個個小酒窩;春風飄過樹林,樹木唱起一首首歌曲;春風拂過花叢,花朵挑起一支支舞蹈……蜂喧蝶舞,樹笑花鬧,“忙趁東風放紙鳶”的孩子,還有雨大地嬉戲中的春風,構成一幅何等美麗的畫面!在這春天裡,失敗與苦惱都已成為過去,唯一剩下的只有希望啊!去聆聽希望吧! 

  “映日荷花別樣紅”啊!烈日下,大地就像在一個蒸包的籠子里,悶得透不過氣。只有荷花依然挺直着身軀,露出燦爛的笑容。它們是在等待着雨的到來,它們渴望着雨能夠為它們帶來清涼啊!雨不是無情的。“嘀嘀嗒嗒……”雨下了。荷花在沐浴着雨水,吮吸着雨水的滋潤,感受着雨水帶來的清涼……蟬也鑽出來大展歌喉了,青蛙也是如此。雨水、蟬、青蛙,它們正在合力演奏着一首充滿希望的歌曲,耳邊不停傳來一陣陣希望的旋律……去聆聽希望吧!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難道不是嗎?在那一望無際的稻田上,一大片一大片金黃色的稻穀啊!數不勝數。在那一棵棵蘋果樹上,掛着“大紅燈籠”,誘人食慾……這是收穫的季節,是希望的季節啊!夾一本書走進楓葉林,眼睛隨着楓葉旅行,心靈也開始散步在這美妙的仙境中,放任着,忘情着,飄蕩着……紅紅的楓葉飛舞着,猶如花中仙子,猶如一條輕巧的小船,猶如天使的翅膀,把希望載到人間……去聆聽希望吧! 

  下雪了,大地披上白色的蓑衣。雪花飄飄,如白蝶舞空,似仙鶴蹈雲。風也在肆意地咆哮着,漸漸地,也顯得精疲力竭了。房白了,樹白了,但在心也似乎白了的時候,在雪地里顯出的微紅色又喚發了我的希望。那是多麼堅強的梅花呀!“梅花香自苦寒來”,到底是什麼使得它如此的頑強?——是希望!是希望才讓它有勇氣地站立起來啊!去聆聽希望吧! 

  去聆聽希望吧!你會感到生命是如此美妙…… 

  去聆聽希望吧!你會感悟到生命的真諦…… 

  去聆聽希望吧!你會感到這就是生命的放飛……

您正在瀏覽: 聆聽希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