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害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飄着無數的雪花,象是小天使,緩緩落下。不一會兒,地上已鋪了厚厚的一層雪。我獨自走在這白色的空間里,讓周圍的冷空氣冷卻我的思緒。我不禁問我自己:我到底在害怕着什麼?

  我害怕,害怕上台做極容易的但我不會的題,那鄙視的聲音,讓我難過;

  我害怕,害怕擁有一段歷史的講台上言講,那嘲笑的聲音,讓我無地自容;

  我害怕,害怕考試過後是那張試卷,那嚴厲的聲音,讓我羞愧;

  我害怕,害怕投稿后那張退稿紙,那無言的聲音,讓我失望;

  我害怕,害怕我的摯友與我絕交,那背叛的聲音,讓我心碎;

  我害怕,害怕看見我的老師對我搖頭,那失望的聲音,讓我流淚;

  我害怕,害怕聽到我的親人為我流淚,那淚水滴在地上的聲音,讓我愧疚。

  所以我逃避,逃避要付的責任,逃避要面對的人與事,逃避眼前的困難。

  我象烏龜一樣把頭回縮在我的殼裡,象刺蝟一樣張開全身的刺,避免我受到刪傷害。

  或許我應該勇敢,勇敢的面對着一切,但,害怕依舊存在,我依舊害怕……

您正在瀏覽: 害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