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主持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持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理想是偉大的,夢想是美麗的,那我這個偉大而又美麗的理想就是當一名主持人。 

  小時候,每當我看着電視上那些舉止大方,談吐優雅,打扮的光鮮亮麗的主持人時,心中總會湧起一股莫名的羨慕和激動,心中總會湧起一種念頭:長大了,我也要當主持人。長大后,在中央電視台的主持人群中,我最崇拜的是董卿,她主持過許多屆春晚,也是”歡樂中國行”的主持人。我不但欣賞她的氣質,還去佩服她那優美的嗓音和過人的記憶力。別的主持人在主持節目時,手裡總愛拿着一張牌子或一張紙 ,時不是地瞅幾眼,有的乾脆照着念,對於這樣的主持人,我十分反感,因為這是對節目本身和觀眾的不負責。但董卿不會這樣做,她能背下所有台詞。每當我看到董卿的節目時,心裡總想着什麼時候我也能站在舞台上用自己最自信的笑容,最動聽的嗓音,最優美的姿態打動每一個觀眾。 

  當然,說空話的人必然不會得到應有的收穫。我也要從現在開始練習,做準備。我空閑的時候會站在電視機前,模仿着董卿那優美的舉止,自信的笑容和有磁性的嗓音;我會在空閑時找幾篇詩詞朗誦給家人聽;我會找許多介紹主持人舉止談吐的書進行研究······等我長大后,就報讀中國傳媒大學的主持系,跟着導師,教授一起學習當主持人應盡的職責;應具有的基本能力;應學會的靈敏的反應力······ 

  我相信,只要我為這個理想而努力奮鬥,這個理想便會帶領我走向希望的舞台,為了這個夢想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主持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持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