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害怕的一件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害怕的一件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同學總是誇我膽子比老虎大,的確,作為女生的我,有一點與其他女生與眾不同的是我並不害怕蟲子或蜘蛛之類的。所以,連老師的評語都成了:“你是個勇敢的孩子!” 

  可是,實不相瞞,我是個膽小的女孩。 

  你肯定回大叫:“什麼?——” 

  噓——,千萬別大聲,讓我慢慢告訴你。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天不怕,地不怕,可是怕鬼啊。 

  這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媽媽忙完了一天,閉上疲憊的雙眼,然後對我說:“小小,去把垃圾倒了吧!” 

  坐在電視機前全神貫注的我霎時間嚇了一大跳:“什麼?”要去倒垃圾,可要經過那漆黑伸手看不見五指的樓梯啊!聽朋友說,樓梯下面那條走廊長長的,最深處有一個女鬼,披頭散髮的,好恐怖哦!可是,剛好垃圾桶就在那裡。怎麼辦呢?不去?可是母親大人的命令不可以違背啊。 

  “還猶豫什麼,快去吧!” 

  “恩……哦……” 

  我哆哆嗦嗦地提着那袋如上千斤重的垃圾,手不停地抖,放心,沒事的,朋友說的那是騙人的,我不是很勇敢嗎?這不就是去到垃圾,我怕什麼?可是,當來到樓梯時,周圍像死一般的靜,的確,周圍一片漆黑。我只聽見自己的呼吸聲音,突然我聽見輕輕的腳步聲,啊呀,朋友說的不會是真的吧! 

  我眼前出現朋友所說的一幕,一個女鬼披頭散髮地向我飄來,長長的頭髮,白色的裙子,如幽靈,如魔鬼。 

  “小小,你倒完垃圾沒有啊?怎麼弄了這麼久!”樓上傳來媽媽的聲音。 

  “哦,行了!”我顫抖地回了一聲。 

  算了,倒就倒吧,怕什麼!我壯了壯膽摸索着往下走去。 

  時間是多麼漫長 ,我終於爬下樓梯,腳步聲越來越近,我的心快要跳出來了。 

  長長的走廊有一盞銀色的燈,很暗很暗。我提着抖動厲害的心穿過走廊,這裡平時很少人走,所以,牆上滿是灰塵,牆角上布滿灰色的蜘蛛網。 

  離垃圾桶近了,燈光越來越暗,可是我的心中除了害怕以外,還有一絲喜悅,畢竟快完成這“艱巨”的任務了。 

  正在這時,傳來腳步聲,這不是人走路的聲音,而是,“嗒嗒嗒”的聲音,這不會是鬼在走路吧。 

  馬上,我靠近垃圾桶,一雙碧綠的大眼睛注視着我,腳步聲停下了。 

  啊,鬼,鬼啊!書中說過,鬼的眼睛是綠色的。看來,鬼不放過我了,我性命難保,我號啕大哭!!! 

  正在這時,頭上的燈亮了,原來媽媽下來了。 

  “媽,鬼啊,鬼!”我指着那碧綠的眼睛大叫。但當我扭頭一看,前面是一直可愛的黑色小貓咪。那不是鬼嗎?貓怎麼的眼睛發出綠色的光? 

  “倒垃圾倒了半個小時,我還以為出了什麼事呢?原來是怕鬼,世界上哪有什麼鬼啊,真正的鬼是人們心目中的鬼。‘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也不驚。’你怕什麼呢?” 

  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過了好一會才平靜下來。仔細一想,對啊,我又沒有做虧心事,我怕啥呢?真正的鬼莫在於人心中,而且朋友平時燒香拜佛,說要斬鬼除魔,這不也是一種迷信嗎? 

  經過那驚心動魄的一夜,我醒悟了,不再怕什麼鬼了。 

  “小小,你真勇敢!”我自豪地笑笑。曾經最害怕的事情莫過於鬼了,現在我天不怕,地不怕,這才是真正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害怕的一件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害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