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好無聊,於是我班幻想起來了…… 

  我來到一個沒有人的大街,天上的雨不停的下着,這時一位騎着馬的帥哥從我旁邊經過,他的穿着普通,手上拿着一把劍,這讓我想起了電視中的鏡頭,難道我在做夢,不……這時又一個人從我眼前過去,我認出他了他是趙雲,三國里的人物,原來我來到了三國里,我看到了趙雲被圍了起來,手中還抱着個孩子。哦!這是著名的劉備的兒子,人稱扶不起的劉阿斗。趙雲嘴裡嘀咕着什麼,我聽到了,他說的是“主公,子龍對不住你了,但我會保住你的孩子。”多麼好的人啊,說時遲那時快,只見趙雲拿起他的武器就朝人群衝去,他沖了過去,敵人紛紛倒下,我竟然看到了如此精彩的一幕當時我正想上去和他說話時,我又一次眼前一黑。 

  這次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我聽到喇叭里叫着“倒計時3,2,1,發射”我才意識過來我來到了載人火箭中,這是神州幾號呢,我帶着疑惑來到了駕駛艙,我看到了楊利偉叔叔,他是中國英雄啊,原來我在神州5號中,我也能經歷這偉大的時刻。 

  就在這時我被一聲巨響打斷了思路,我的幻想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