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找回童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童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漫時光,轉瞬即逝,如今的我們已經長大,我們獲得了日漸成熟的面孔,逐漸長高的身軀,通過日積月累逐漸豐富的知識。雖有收穫,卻也失去,我們沒有了兒童時的那份童真,那份幼稚。臉上的笑容也逐漸減少,不似孩童時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了。

  還記得小時候,總是喜歡吃糖,每當媽媽給我買回來糖時,我都興高采烈,高興地跳了起來。而現在,我已不再是像以前那樣喜歡吃糖了,還是那樣甜甜的糖,吃過後卻沒有了以前那般的喜悅與滿足感。

  我明白,糖沒變,是我變了。

  我開始細細回想幼時的我,想跟隨小時候的足跡回到那時候充滿童真,充滿歡笑,無所謂是是非非,無所謂爾虞我詐的純真孩童時光,無憂無慮,沒有如此煩惱。

  可時光轉瞬即逝,童真早已不在,我早已不會因一隻翩翩飛來的蝴蝶而驚喜跟隨;我早已不會再因為一顆精美的糖果而興高采烈;我也早已不會再高聲大笑肆意在街巷間奔跑嬉戲了。現在已經逐漸走向成熟的我們,當看見那幼孩的純真笑臉時,又是否會想起我們曾經孩童時的美好天真,那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呢?

  腦中忽然閃過這句話”人不長大真好,人一長大了,煩惱就會比快樂多了……“

  童年時代的無憂無慮,現在的我們還能找回來嗎?

  或許純真的童年時期已經過去了,但那遠去的童年,我卻從來沒有忘記過。

  童真的笑容,童真的快樂,以及那顆中滿童真的心靈,我會一直一直把它們深藏在心中,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找回童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童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