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下午,我們幾個同學和班主任湯老師,一起出發去三(1)中隊的歐陽海平家開展友誼牽手活動,開始時大家興緻都很高,可是好景不長,沒多久,太陽躲到雲層里去了,又颳起了陣陣寒風,隊員們拎禮物的手和露在外面的耳朵不一會兒就被凍紅了。這時又一陣刺骨的寒風吹過來,幾個拿香蕉的同學一陣哆嗦,停了下來,有幾個還抱怨起這次活動。這時走在前面的班主任發話了:“同學們你們現在是少先隊員,在以前,那些少先隊員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甚至是在戰火紛飛的條件下,都送情報探敵情,難道你們現在對這點寒風也要打退堂鼓嗎?”這番話說得我們都不好意思了,大家又重新打起了精神一起前往歐陽海平家。 

  到了他家中,他們見了我們特別的高興,好客的海平母子立即為我們端上水果茶點,我們各自也拿出了準備好的禮物,一個接一個地送給他,每人還贈他一句話。有的同學說:“歐陽海平小朋友,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有的說:“希望你的成績從中等跳到優等”。有的說:“希望你更快樂”。他則不斷說:“謝謝謝謝”。然後他也準備了一些禮物回贈給我們,但是我們都互相推辭不肯收,因為大家都覺得幫助同學,這是我們理所當然該做的。 

 活動結束時,已經是2點多了,雖然寒風仍然刮著,太陽還是沒有露臉,但是我們絲毫不覺得寒冷,因為同學之間深厚的友誼,在我們心中播下了溫暖的種子,讓我們體會到了人與人之間的摯愛所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