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誠待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待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在世界上是很渺小的,如同沙子般軟弱,但聚沙成塔同樣有它堅硬時刻,人亦如此。打開心扉,真心真意,坦誠對待朋友,而不是我行我素。

  在我的字典里,沒有“不行”兩字。學校里,同學覺得我太自不量力了,什麼都“一馬當先”不管三七二十一做完再算,事情是對還是錯。我的朋友——小華偷偷走過我身邊,說:“你做事能動下腦子嗎,很多人拿你當例子。我當你是好朋友才告訴你不要武斷做事。”我生氣地說:“嘴巴長在他們身上,愛說不就說唄,有什麼大不了,你可不要像他們一樣戳我。”小華吞吐說話:“我、我,沒事了,你要好好的就行了,嗯,拜拜。”我感到怪怪的。

  放學回家途中,我被身後的同學指指點點,我忍夠了,臉通熱,手握拳,十分生氣轉身大聲說:“你們說夠沒,煩不煩啊。”我哭着跑回家還聽到他們的嘲笑。姐姐見到我哭成鬼貓似的,說:“假小子,有什麼好哭的,放聲告訴姐姐。”我就毫不客氣,眼淚鼻涕向姐姐撲去大哭。姐姐笑着說:“假小子,別逞強,畢竟你是女孩子,很多事情都需要有團隊精神,你做事總是丟三落四,想想看,你有多少事做得好好的,不過這樣也好,你可以認識到自己的缺點,真誠交到好多朋友。”

  我很疑惑,真誠?朋友?我小時候要好多朋友,但不知怎麼她們一個一個離我而去,而且我的感覺都是怪怪的,對了,上次小華也是很奇怪,我問自己“我有真心,坦誠去為朋友做事嗎”

  我的心觸動,成功之道乃交友,交友之道乃真誠。

 江西萍鄉湘東區家裡蹲初三:1316840725

您正在瀏覽: 真誠待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待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