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友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誠是春風,它拂去了心靈的微塵;真誠是雨露,滋潤着友誼的花朵。真誠的關懷,溫暖芳馨;真誠的交流,獲取信任。 

  我有一個知心的朋友,她的名字叫楊紫倩。我們常常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互相關懷。每當我不開心或者受傷的時候,她總是比我還着急。有一天晚上,我們宿舍幾個女生一起玩耍。突然,我不小心撞到牆了。驀地,鼻子一滴一滴的流出“紅汁”。一個同學尖叫起來:“啊,你…你的鼻子流血啦!”我一聽,鼻子一酸,眼睛瞬間盈滿淚水。須臾,眼淚像浪濤一樣山洪奔泄似的湧出來。這時候,楊紫倩鎮定自若,她先把我扶到床上休息,然後用雪白的手輕輕撫摸着我的頭。雖然她表面看像是很冷靜,但我是知道的,她的心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着急。但是,僅管楊紫倩不停的撫摸着我的頭,但血還在不停的流,大家慌的不知所措。這時,她走進衛生間,拿來了一條濕毛巾,接着鋪在我的額頭上。她還輕輕地安慰着我:“不要拍,沒事的,加油………..。”有了她對我的安慰,不一會兒,血止住了,才嘆了一口氣,用手把臉上那些豆大的汗珠擦掉。 

  真誠的關懷是雨露,滋潤着友誼的花朵,讓我和楊紫倩的友誼更加深厚,更加美好。讓真誠伴我們一生!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