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誠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誠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想見守誠信的人真是越來越少了。而我,在那一件事中偶然看到了誠信。

  

   守誠信

現在想見守誠信的人真是越來越少了。而我,在那一件事中偶然看到了誠信。

一天,我帶着我的小兔子白白下來散步。突然有一群小夥伴要找我去玩,我非常爽快的答應了。可是又一想:我去玩的話就不好帶着白白去,我總不能就把白白放這吧!怎麼辦呢?這時我看見一個阿姨坐在亭子裡面,好像沒什麼事,於是我跑過去問阿姨:“阿姨!我有點事,不能帶這隻小兔子去,你能在這幫我看着這隻小兔子一下嗎?就一下。”阿姨想了想,回答:“可以啊!我一定會把小兔子安安全全地交到你手裡的,不過半個小時后你要來接它哦!”我連忙感謝道:“謝謝,謝謝!”於是我把白白交給阿姨,玩去了。我玩得太開心了,都把要去接白白的事忘了。轉眼間,一個小時過去了,這時我才想起要去接白白的事。我急忙跑到亭子那去,阿姨不見了,白白也不見了,這時我後悔起來:“哎!我怎麼能不守信用呢!這下好了,白白不見了!這可怎麼辦呢?”此後,我每天都會來院子這裡,希望能夠看到並且接到白白。一周過去了,我連白白的影子都沒看到,我想:難道白白已被他人下入毒手了嗎?呸呸呸!別瞎說!我找白白的第八天時,我又看到了那位阿姨,阿姨帶着白白。我連忙跑過去,“阿姨對不起!我沒守信用,”我在說的同時阿姨把白白還給我,“阿姨,你每天都在這等嗎?”阿姨笑着說:“對啊!”這時我就有疑惑了:“那為什麼我沒看到您呢?”阿姨說:“可能我們時間沒有搭上吧。”

我回家仔細地檢查了一下白白,發現白白不僅沒瘦,反而還胖了一些。每當我來到亭子里,都會想起那位守誠信的阿姨。

您正在瀏覽: 守誠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