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花園哪裡去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花園哪裡去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花園哪裡去了 

  我們家屬院中的小花園是我與小夥伴們童年嬉戲的樂園,而如今他卻不見了蹤影。 

  勾起我對小花園的回憶是在前幾天。我把繁重的作業搞定以後,便要出去看書。因為我們的家屬樓是在學校裡面,所以,每次出去要路過教學樓。這天,我還像往常一樣,看見有幾個孩子在地上玩,看他們玩得那樣愉快,我便想起了我的童年。 

  每當春天來臨,我就會同夥伴們在小花園裡嬉戲,玩耍,我們會將園子里的花呀,草呀看成寶貝一般,天天給它們澆水,施肥,把它們養得“結結實實”。把落在地上的葉子放在盛滿水的盆里,比賽“划船”,看誰的葉子飄得最好。 

  每當夏天來臨,我們便在這個花園中捉蝴蝶,捉蜻蜓。我們女孩還臭美着把落在地上的柳枝纏起來做成一個個圈,戴在頭上,稱自己是高貴美麗的公主。炎熱的夏季,我們拿着冰棍跑進花園,邊吃邊欣賞美景,真是好不痛快呀/ 

  每當秋季來臨,花園裡的小草和小樹都脫掉了綠裝,換上了黃袍。我們就坐在草地上,看樹上的葉子隨着風的吹動,在空中打着轉兒,然後緩緩降落的生動場面。 

  每當冬天來臨,我們總是來到這冰雪的童話世界,花園裡的一切都又披上了銀裝,大家無憂無慮地在園中打雪仗,堆雪人,幼小的我們還好奇地把潔白的雪當作雪糕,抓進嘴裡,結果冰得我們五官錯位。 

  想到這兒,我覺得如今的小弟弟小妹妹真的沒有福氣,只能在家屬院無味的水泥地上玩。 

  我們的童年是在花園裡過的,每一天都在花園裡玩,但花園現在已經不存在了,早在五年前,花園就消失了。記得拆花園的那段日子,小夥伴們都傷心極了,但爸爸媽媽說要為大局着想,我們才不去鬧了,但心裡還是不情願,畢竟那是我們的樂園。 

  現在,有了繁重的學業已經不多去惦記花園了,但現在的家屬院里除了汽車就是高樓,每天也看不到那麼多的花了。如果僅僅是我們的花園消失了那就不說了,可我發現如今城市的綠景越來越少,為了建大樓把植物都砍掉了,把美化城市的景觀都消滅了。 

  真的,為了城市建設我不反對,但總不能為了建設丟掉景色吧。 

  我們的花園到哪裡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花園哪裡去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花園哪裡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