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8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的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哇,真多人呀。”我透過休息室的窗戶,看了看場外,不禁的說道。    “呵呵,這只是一部分,一會出到場外,會有很多人給你助威的。”教練微笑的說。    “教練,我能贏嗎,老實告訴我好嗎?”我有點擔心。    “只要你像平時訓練那樣跑,決對能贏!”教練充滿自信的說。    “我會努力的。教練,我想去給參賽的選手打招呼,可以嗎?”“不要那麼晚回來。”教練叮囑我。“知道了,JOE(我的翻譯),我們走吧!”說完,我就把JOE帶着出去了。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世界冠軍保持者的休息間,只見他在那梳理自己那染紅的頭髮。我和JOE走上去,我跟他說:“HI!”世界冠軍聽了,和我嘰里呱啦的說了幾句,我問JOE:“他說什麼?”JOE回答:“他叫你東亞病夫,回家去種田吧。”我一聽,先是震驚,再是憤怒,我對JOE說:“你跟他說,你不要侮辱中國人,等你贏了我,再說吧!”JOE把我的話重複了一遍給那老外聽,老外不理我們,繼續梳理自己的頭髮。“請參加100米預賽的選手到后選室集合,……”“要集合了,”我自言自語道,“JOE,你回去跟教練說,我先去報道了。”“好!”JOE爽快的答應了。    來到后選廳,我看到了很多世界上有名的選手,當然,還有那世界冠軍。檢查完后,過了一會兒,我門來到比賽場地里。“吳鎮宇,加油!加油!”果然,我見到了有很多人為我助威。上跑道了,我望了望那世界冠軍,他用輕蔑的眼光望了望我,我生氣了,心想:一定要贏他!    “各就各位,預備,……跑!”裁判發令了,一開始,我被選手們甩開了,但是,我想起中國人民對我的期望,還有,還有那世界冠軍的那番話,我用出吃奶的勁向前沖,沖!漸漸的,我超過了其他選手,超過了那個世界冠軍,以8秒73的超快速度奪取了冠軍,並且刷新了那個世界冠軍8秒86的成績。在走上頒獎台領獎時,全場給予了熱烈的掌聲。當時我真的很感動,感動的將要哭出來了,這是真的,真的!    從此,不論在中國還是世界,我成了個有名的人,不,應該說中國人。至於那個世界冠軍嘛,他自從被我打敗以後,就離開了體壇,這也許就是他侮辱中國的緣故吧!      

您正在瀏覽: 2008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