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啊!2008年奧運會的開幕式開始啦!一開始,全場一片漆黑。主持人走到場地中間開始表演鑽木取火。等火出來之後,主持人把火把遞給劉翔,他舉着火把繞場跑一周,展示東風壓倒西風的喜悅之情。隨着他跑過的腳步,他的身後升起了長城的模型。劉翔站到第一個烽火台上,他舉着火把點着烽火台,瞬時間,其餘的烽火台就一溜煙地也着了。這時,禮花四射成千上萬隻綵球,裝點着狂熱的“鳥巢”主體育場,五彩的煙火,染紅了北京的夜空. “耶——”伴隨着人們的歡呼,激動人心的一刻到了:2008年的奧運會拉開了帷幕!各國運動員昂首闊步走進比賽場地。開幕式規模宏大,每一首歌是中國人的凌雲壯志,每一場舞蹈是中國人的豪邁奔放。熊熊燃燒的奧林匹克聖火照耀這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更快、更高、更強!  

  大約過了1個小時,開幕式結束了.下面開始進行體育項目比賽了.看一場轟轟烈烈的搏鬥即將開始,運動員們也開始準備起來。    

  “砰”,隨着一聲驚天動地的槍聲,隊員們就像離了弦的箭,飛似的衝出起跑線,“加油”聲頓時震動了全世界,呀,不好,在3號跑道的劉翔被拋在後頭了,“哎呀,快點”我在密密麻麻的觀眾中瞎着急,一旁的觀眾這時也緊皺眉頭, “耶”觀眾席上一片歡呼, 原來劉翔”啊“地大喊一聲,這時的他是那麼瘋狂,那麼1秒,打破了他自己的110米欄記錄:12秒91。當奧委宣布第一名令人驚訝,越來越有力,呀!劉翔竟在短短的幾十秒鐘之間,把第一名的約翰遜拋在了後頭,跑到了終點。啊!全場轟動了,霎時,空中再次出現五顏六色的禮花,為空中塗上色彩.……    “丁零零“鬧鐘響了,我從夢中醒來,原來是個夢。但是我堅信只要努力,這個夢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2008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