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校里的“怪事” 

  慈寧和禧寧解除了變身,但心卻還沒收回來,仍然還在那變身當中。 

  她們回到了家,只見爸爸語重心長的說:“慈寧,禧寧,你們過來,我向你們介紹這個女孩,她是我們在家門口見到的,因為跟父母去中國旅遊走失了,所以我們暫時先把她請到了家裡。”“你們好,我叫松本久·希希,在去中國旅遊時與父母走失了。”慈寧冷漠的說:“嗨,我叫慈寧。”禧寧表示着很歡迎的樣子說:“你好啊!!!我叫禧寧。”媽媽說:“這孩子是在藍天下來到我們家,那就改名為北川芝藍寧吧!好嗎?”“好好!” 

  藍寧的房間在慈寧和禧寧的右面。 

  第二天,陽光燦爛,她們背着書包,“我已經給藍寧報了名,等一下她和你們一起去學校,你們在學校要互相扶持,我會讓校長把藍寧安排到你們班的(先前說的北川家是富人)。”藍寧來到教室,“各位同學,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請把你的名字大聲說出來吧!”“我叫北-川-芝-藍-寧。” 

  他們一一認識了藍寧,並很快的成為了好朋友。突然,許多同學的神情都一一變的嚴肅,額頭上都紛紛印着黑暗界的標誌。“叮,叮,叮”“同學們,今天我們考試,請同學們做好準備!”考試時,整個教室都風聲雅靜。突然,慈寧看到一向學習從來不作弊的瑪麗,今天考試卻作弊了!慈寧覺得很奇怪,便偷偷的說:“喂,作弊嗎?別怪我告老師。!”瑪麗立刻把書放回了抽屜。慈寧叫着禧寧,她們倆一起去上廁所。 

  “禧寧,你看到了嗎?瑪麗作弊哎!”“看到了,看到了,(嘟起嘴)瑪麗一向是不作弊的呀”禧寧說。“這其中肯定有蹊蹺,你看,每個同學的額頭上好像都有什麼標誌,但我也不太確定是什麼標誌。” 

  下集:學校里的“怪事”(下)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魔法命運轉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