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葬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葬禮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飄着溫柔綿軟的雨絲兒,不一會就把整個城市浸濕了。

  一列規模不大的車隊緩慢地行駛着,終點是一處偏僻沉靜的空地,只有幾間簡單的屋子。我漂浮在半空中,隱約看到的,只有黑白相間的幾輛小轎車,和黑白相間的人的衣服。

  然後,有人把一個不是很奢華的黑色箱子抬了出來,慢慢的,雨絲也把它浸濕了,給這黯淡的的黑色塗上了一層薄薄的旖旎。我面無表情地看着,空靈的心溢出了點酸澀。直到,那黑箱子被放在鑲了些野菊的小平台上。慈藹的聲音隨着些微潮濕的風與耳膜溫柔地碰撞。喔,是許多善良的人在為我祈禱呢。

  我開始飄蕩。略帶輕快地步伐卻泛着微末的憂傷。穿過人潮擁擠的大街,撫摸剛剛探出小頭的綠芽,在電線杆上與鳥兒一起休憩。然後,降落到地面。最後一次走在每一條熟悉的小道上;最後一次享受教室里的書香;最後一次蜷縮在那張小床上發獃。一路上,尋找着,尋找着歲月留給我的安逸的表情,俯身去拾,依舊馨香脈脈。

  嘀嗒。最後一秒的自由也逃走了。我再次出現在那片沉靜土地的上空。刺眼的火紅打破了這片和諧,我坐上了一朵飄得很低的雲,裡面濕濕的,涼涼的。假裝天真地搖着腳,木然的看着,看着自己留在世界上的唯一依附被大火吞噬,那樣無情的吞噬。濺起的火苗都在嘲笑我。

  撇過臉,時間帶着時間萬物以循規蹈矩的姿態從我身旁流過,但,是帶不走我的,因為,我已經死了。它再也沒有資格擺弄我了,因為,我已經死了。

  突然很羨慕三毛和荷西,羨慕他們能夠帶着最不羈的靈魂在廣袤的天空疾翔,羨慕他們能夠在無垠的沙漠和空靈的寒夜間素描浪漫生活。三毛的以夢為馬,荷西的倚馬說書是何等的傳奇!

  我拿起了畫板,用那些珍藏的表情刻畫我曾經旖旎的青春。天空湛藍湛藍的,是畫匠筆下的濃墨重彩?還是詩人的低吟淺唱?

  時間的沙漏有轉了一圈,喔,這是最後一圈。“沙沙”的聲音有點煩人。滿足地看了一眼不完美的青春的畫。站起身,向雲兒道了謝,帶着微笑,飛向那快熄滅的火紅中。所有的一切,我曾經在這個世界擁有的一切,都會在這刻耀眼后消失,沒有痕迹,包括那幅不完美的畫……

  閉上眼,感受到了風的祝福。還有,我有生命換取的許多善良的人的鞠躬。最後,謝謝風兒帶走了氤氳在眼角的淚滴,讓它自由自在地在大自然的懷抱里飄蕩。

  三,二,一,結束。

  一切歸零……

  福建漳州實驗中學初二:牧冬

您正在瀏覽: 葬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