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電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電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陽光斜射進窗戶,伸了一個懶腰后便又繼續做作業。就在一切都進行的那麼順利時,一個電話來了,按下呼叫鍵一個急促的聲音傳過來:“快,快來醫院!”是父親,因為聽到了“醫院”這個字眼,不由得緊張起來“你四伯在搶救,你快把四伯的病歷帶來,有急用!”我聽到這個消息的一瞬間都懵了,右手撫摸着胸口繼續問:“怎麼了?我馬上就來!”我掛了電話,分不清東西南北的整理好東西,連鑰匙都忘了拿就匆匆出了門。 

  在路上,我緊緊把四伯的東西拽住,走路顫顫抖抖。回憶着四伯的面容,鼻子酸酸的。搭了車,淚就落了下來,我不放心,,又給父親打了一個電話。電話里傳來“嘟...嘟...嘟...”的聲音,着三秒的時間,就成了漫長的等待,“喂——”父親接了。我的手突然抖了起來,問:“四伯怎麼了?我不放心!”父親極力掩飾着他的哭腔,說:“在搶救......不說了,你快來!”掛了電話后,我又哭了一會兒,心裡矛盾的很。以前的一幕幕都浮現在眼前,因為我不知道現在的四伯怎麼樣了。 

  下了車,我加快了腳步,生怕遲一秒,天就要塌下來了。在上醫院的台階時,不知怎麼的,我摔了一跤,很痛。 

  進了醫院的急診室,我一眼就看到了吐着煙圈的父親,向他奔了過去。父親見我來了,馬上帶我去了醫生那兒,一句話也沒說,從我手中搶走了病歷遞給了醫生。我轉頭便問父親:“四伯在哪兒?他怎麼了?”父親無神地看了一下我,說:“心臟病突發,在搶救...”接着又吐了一個煙圈。於是我便趴在門邊透過門上的窗戶看着裡面的一切,接着我又哭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電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