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以為/世界很美/沒人流眼淚/吹熄蠟燭/許的心愿/全都會實現/原來的我/懷念從前/是因為太留戀/懵懂的歲月中/只收藏了簡單的想念 

  一次找東西,無意中翻出小時候的照片。照片上那些傻傻地笑得眼睛都眯起來的小小孩(很久沒這樣笑過了……),使我都有了還停留在那時的錯覺,可回過神來,才想起那個小小孩還有4年就算成人了,4年……那天,我望着那些照片呆了很久。 

  長大以後/現在的我忘記了快樂/現在的我常常會寂寞/偶爾繾綣/星星閃爍/剩最亮一顆/往事如風/劃過夜空/你的歌/跳動音符/熟悉旋律誰來和 

  不知什麼時候起,我很喜歡發獃。那些時候,我大多會想起她們,想起那些清脆的笑聲,想起那些即使寒風凜冽仍感到溫暖的日子。和她們一起的日子,如一顆石子投進河裡,我的心平靜不了。她們,還好么? 

  長大以後/現在的我/忘記了快樂/人來人去/留在身邊的朋友不多/那些天真/純純的笑/哪去了/潔白翅膀美麗天使不見了 

  那天去買文具,遇見了她。她戴了副古怪的眼鏡,鮮艷的衣服和超短裙,胸前掛了一大串項鏈,撲鼻而來的一股濃烈的香水味----她曾經最討厭的裝扮,可惜只是曾經。她和一群男男女女說笑着,見到我,高興地打招呼:“嗨!很久沒見了。有空來我家玩。”“好的,什麼時候回去小學看一下?”“算了吧,都過去了,還回去幹什麼?”她繼續和朋友說笑,走開了,剩下我呆立在那。我們就這樣匆匆走過。 

  “都過去了,還回去幹什麼?”是呀,過去了,再也回不去了,那些清脆的笑聲,那些即使寒風凜冽仍感到溫暖的日子,再也回不去了。 

  我願相信/時間倒退/記憶的最美/合起雙手/閉上雙眼/再許下心愿/在某一天/回到從前/讓她們都出現/當她們沒改變/讓時鐘停在那年的夏天 

  現在,我常會想起那個小小孩,還有那些小小孩們。我想,若干年後,我也會懷念現在吧,所以,我會學會珍惜,好好珍惜現在。 

  但願多年後,我還會記起這首歌。

您正在瀏覽: 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